2013-05-16 17:38:26小巴士

我和她的故事18

「你回去路上要小心喔,今天又只有我一個人 ~_~;

「不早了,你早點睡喔,明天還要上班呢」

『呵呵,可是我還想親親啊  >.<

「你那時候有什麼感覺?

『抱妳好舒服喔 ^^

「真的嗎?沒有感覺到我很大隻嗎?

『終於有在一起的感覺了,呵呵』

『呵呵,沒有啊!妳小小隻的,而且我又不是看外表才喜歡妳的』

「喔,知道了,好喜歡你的味道喔」

『但我會害羞請你見諒,我怕妳會害怕』

「嗯,沒想到我那麼主動吧」

『不會,是我太笨了 >0<

「的確,哈哈哈」我想她應該笑到肚子痛了吧

『我很想就衝上去抱住妳啊』

「我怕你會害怕我」

『但妳一下車的感覺,好像很害怕的樣子』

「不是的」

「我怕我太主動了,你會害怕我才對」

『妳才不可怕,可愛極了 ^^

『其實我很想緊緊抱著妳,但我卻不敢抱』

「我只是想什麼就表現什麼」

「可是,真的,很怕你會不喜歡」

「你會感覺我太主動了,沒有女生那種感覺」

『不會啊,是我太笨了,也要說我們兩個顧慮太多了』

「可是我是後知後覺,哈,想做就不想了,做了又在那邊想很多」

『嗯,以後就不用想了』

「我才笨啦」

『妳哪有笨,喵』

o(*///*)o

『妳沒點醒我的話,我想我也不敢緊緊抱著妳』

「我喜歡你這樣叫我,哈」

『完了我想我今天睡不著了』

「我知道啊,哈」

『怎麼辦呢,喵』

「為什麼呢?會想我嗎? 哈」

『因為想抱著妳睡啊  >o<

「哈哈,不是有人害怕」故意逗弄我

『喵想抱著我睡嗎?

「嗯,我也想抱著你睡」

「你不敢抱著我睡嗎?

『不是不敢抱著妳睡,而是怕妳會害怕,等等妳被我嚇跑怎麼辦』

『妳頭髮吹乾了嗎?吃胃藥了嗎?

「還沒

『還不快吹,不聽話喔』

(-; ),好啦

『等等我就衝過去打妳屁屁喔』

「想你麻 ^^

『呵呵,乖喔』

「算了」完蛋了,生氣了嗎?

『我也想妳』

「不理你了」真的生氣了,天啊!!

『我也好想妳,好想快點見到妳』跟她撒個嬌,自己傻笑了一下

「我也是」還好,氣消了,看來她在逗弄我吧

^^ 我身上有妳的味道說』

「是嗎? 什麼味道?

『嗯嗯,香香的幸福味』

「哈哈,好會講話你,看來今天我要一個人睡了,哭哭」

『還是妳要來我這裡睡』提出我大膽的請求

「不要了,太晚了」

『那我們快睡覺好嗎?乖乖的喔』

「嗯,好的,晚安囉」

兩個人互道聲晚安後就睡了,躺在床上的我,真的很高興,我們在一起了,什麼事情我都不想了,以後的事在來面對吧!!因為我想和她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