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23:18:40小巴士

我和她的故事14

「我可以開窗戶嗎?我有點暈暈的」

『嗯,當然可以啊!

該死,我忘記她會暈車,我家這台還是新車,有她最怕的味道

『有好點了嗎?

「嗯,好多了」

『吃了嗎?要不要吃點東西』

「不用了,我還不餓,而且我怕等等坐車會吐」

『買暈車藥好嗎?

「不用了啦!!

管妳的,方向盤在我手上,繞一下路去買藥好了,我想想哪裡有藥局,有了就是那裡。停下車子

『等我一下』

「你要去哪裡」

『我去幫妳買暈車藥』

跟藥劑師詢問了暈車藥在哪,結完帳,立刻出來

『給妳』

「沒有水」

哇哩勒,我怎忘記買瓶水給她

『等我一下,我去對面便利商店買』

「等等,不用了,我直接吃就好」

『喔』該死的豬頭,我怎忘記想到吃藥要配水這麼簡單的事情

過了三分鐘

「藥好苦喔 >0<

『那我找一下便利商店好嗎?

「不用了,我可以喝你的水嗎?

「ㄟ…  如果妳不嫌棄的話,請用」

好害羞喔,間接接吻勒臉紅通通的,不知道她有沒有看見,路上那麼暗,應該看不到吧

「呼…  好多了」

『車站到囉!!

「嗯,謝謝你」

『不會啦,小事,到高雄跟我說一下,好嗎?

「好,開車小心,掰掰」

停下車來等紅綠燈,傳簡訊給她好了,想知道她幾點的車出發

『車票買好了嗎?

「買好了,應該還要等半個小時吧」

『先去買點東西吃,好不好』

「我不餓啦,不用擔心我哈,你回到家早點休息喔,不要太晚睡,會很累的」

『不會啦,記得上下車在跟我說一下』

「好」

過了十分鐘

「我上車了,車子已經走了,你到家了嗎?

『嗯,妳的傻瓜剛好到家,妳先睡一下吧,等下不小心又暈車了』

「我的傻瓜,哈哈,好開心喔」

過了兩時

「大傻瓜,我回到高雄了,你休息了嗎?

『還沒有啊,傻瓜在想妳啊,想要和妳再一起』

天啊!我頭暈了嗎?我怎會傳這樣的簡訊出去

^_-☆ 乖哈,利用這兩天好好休息」

「禮拜天,要坐車的時候我們再聯絡哈,那禮拜天見囉!!

我想我今天會失眠了,在車上她很開心的,也一路上叫我傻瓜傻瓜的叫,真的很甜,我的心以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