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23:17:00小巴士

我和她的故事13

「真的」

『夢見我帶妳去玩嗎?

「不知道,忘記了」

「早上起床還記得,但現在忘光光了」

下禮拜三是國慶日有放假來約她去看電影出去走走吧!!或許是一線機會吧!!

『下禮拜三國慶日有放假,要不然帶妳出去走走』

「是喔!我們能休息嗎?

『是啊!當然可以啊!我們是在台灣,哈哈』

她好可愛喔,難道來台灣六年沒放過嗎?國慶日是台灣一定放假的

「我以前沒有休息過,因為我在飯店工作」

『這間可以的,妳放心吧 ^0^

「嗯嗯」

『還是妳可以選擇來上班啊,哈哈』

「才不要勒,哈哈」

『看看妳會不會那麼勤勞啊』

「難得的休假日,我不會的,哈哈」

『嗯嗯,其實我也忘記下禮拜放假了』

「太忙了是吧!!

『嗯,也剛好早上我朋友在和我說,要不然我早忘了,那一天我一定會來上班』

「傻瓜」

『哈哈,幹嘛罵我 >0<

「少抽點菸,會生病的」

『感覺好奇怪喔,明明這麼近卻這樣聊天,哈哈』

「我知道你應該認為我沒資格對你說這些話」

『不會啊,我會少抽點,也最好把它戒掉』

「嗯,對啊,可是好希望你少抽一點就好」

『只是之前沒動力戒』

「那麼辦?

『現在不會啊,有動力了』

「???」

『呵呵,因為妳不喜歡啊!我還不戒菸』

「哈哈,好開心喔」

『嗯嗯』

「嗯嗯什麼啊」

『看妳開心啊』

「你在外面看的到」

『看不到,但我感覺的到』

「呵呵」

『那下班我就在宿舍外等妳囉』

「好的,麻煩你了」

終於到下班時間了,可以和她私底下見面了,雖然只是短短路程,短短的時間,但我很滿足了,畢竟喜歡一個人,能有時間相處,對單戀的人已經很幸運了。

把車子停在公司宿舍旁的小路上,不敢讓其他同事看到,哈哈,我做賊心虛

叮咚

「你在嗎?

『在阿,妳好了嗎?

「才正準備打給你,哈哈」

「恩,我好了,你在哪」

『一分鐘樓下門口見』

「好,我下去囉」

搖下車窗對她說

『上車吧』

看著她開心的表情,但卻有一絲絲怪怪的表情

『怎麼了』

「工作壓力好大喔,主管一直給我很多新東西,讓我覺得壓力越來越大了」

『嗯,工作本來就會有壓力,妳可以慢慢排解的,不要急,越急越做不好』

在這裡我只能當她的心靈導師,她剛出社會,還不知道人心的險惡,還沒被這些野獸給吞沒,出社會好幾年的我,看透了一些事情,只能教導她一步一步走。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