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 23:54:12小巴士

我和她的故事12

昨晚和她聊到凌晨兩點多,不知道她起床沒

『早安!!昨晚有睡嗎?

「有啦,沒有睡我怎麼上班呢,要不然你今天就看不到我了喔」

『恩,我在買早餐妳要吃嗎?

「我吃了,你快買吧,待會見」

現在上班多了一個動力,有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做任何事來就有動力了,昨晚不應該是說今天早上和她說了那麼多了,我想她已經知道我的心意了吧!我已經豁出去了,沒有想那麼多了,真的喜歡一個人真的瞞不了自己的心。

一整個早上看她忙進忙出的,敲敲她好了

『早安啊  ^o^

一個小時過了她還是不理我,是我昨晚嚇到他了嗎?自己不免擔心起來了,跟同事說一聲回家換車載貨品,明天還得去工地監工,畢竟這是我的案件,在這間公司第一個案件,要盡量盡力盡為。

回家換車路上,傳來了叮咚叮咚的聲音

「我剛忙完」

「你出差嗎?

『沒有,我回家換車,來載貨品,我明天直接去工地就不進公司了』

「喔,你感冒了啊!!

『沒有啦,冷氣直接吹我臉上,鼻子好痛,所以就帶上口罩囉 ^.^

該死的冷氣,一下冷一下熱,吹得我鼻腔內乾的要命,感覺在辦公室裡就像在冷凍庫哩,真的是黃昏牌冷氣。

『今天要在妳去坐車嗎?

「我也不知道耶,那你方便嗎?

『當然方便啊!當然很願意啊!!

「哈哈,怕你要出門啊!  ^.^

『不會啦!我沒有要出門』

終於到了午休時刻了,該來好好補眠了,昨晚和她聊得太晚,一整個早上都在打哈欠,睏死了,睡了15分鐘

該死的冷氣,又把我冷起來了,害我睡意又不見了,咦她怎也起來了

「我早上好忙喔」

『我看得出來啊!妳忙東忙西的』

「我睡醒了,還有時間,你怎不多休息一點」

『呵呵,不了』

「看你很累呢」

『妳怎不睡啊』

『還好,沒有很累』假裝一下,哈哈  ^0^

「我今天精神特別好」

『妳是被我傳染了嗎?我昨天精神超好,今天換妳,是因為要放假了吧』

「因為你」

『呵呵,為什麼?

「因為昨天夢到你啊」

『真的喔』

「你不可以笑」

『夢到我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