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 15:35:10小巴士

我和她的故事11

「恩,可以啊」

『想那麼久,我以為你不願意』

「幹嘛學我」偷偷的學她逗她開心一下

『呵呵,難怪我約妳去逛夜市妳立刻說好,還要和我出門』

「不行嗎?」我想她真的喜歡上我了,我很明白她的心意

『當然可以啊!超喜歡的』

『其實昨天失眠是因為妳』

「為什麼?我做錯什麼事嗎?

『妳不用緊張拉,不是妳做錯事情,而是我滿腦子都在想妳』

「是這樣嗎?

『嗯,後來想一想妳有男友我就打結了,後來就逼自己不去想了,順其自然吧!!』「早上你說我還以為你在開玩笑」

過了五分鐘

「那你想了些什麼」

『想和妳在一起,但這樣就是橫刀奪愛,不道德行為』

『而且我也配不上妳,因為怕妳嫌棄我』

之前的戀愛總是我被嫌棄,有過了打及總是對愛情又愛又怕,所以我不太敢再去追求,但往往自己很容易就掉下去深淵裡了

「聽你這樣說,感覺我好壞喔」

「我不嫌棄你啊!還一直說你好呢,怎麼說配不上我?

『因為妳學歷比我高,我家世又不好,怕配不上囉』

『還有妳一點都不壞啊!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哈哈,要想啊』

「感覺我真的好壞喔」

『因為要找一個不會嫌棄我家世和經濟的,畢竟我之前受過的傷就是這樣被嫌棄』

『不是妳壞,而是我也很武裝自己』

「那你為什麼還要帶我回家」

「我只是單純的帶妳來看貓咪」

『我知道你不是那種女孩子』

「你怎知道,我表現有那麼明顯嗎?

『今天只是怕妳睡不著』

「喔,我誤會你了,對不起,哈哈」

『只是我比較自悲啦,妳誤會什麼啊

「沒有啦」

『妳該不會誤會我很A吧』

「哈哈,不會啦」

『一定是』玩了我一定被她誤會我很A了,難道我額頭上有色狼兩字

「不是」

『要不然妳誤會成什麼,說啦』我一定要保持自己形象

「不知道,因為你解釋,所以我在想說,是我誤會你帶我回家的意思」

「而只是單純的看貓」

嚇死我了,差一點毀了我的清白

『我只是單純,沒其他意思,我怕妳會誤會我別有用心,會討厭我』

「笨蛋,其實敢帶女孩子回家,是不簡單的,我是這樣認為」

「因為」

「家裡還有爸爸媽媽,這個人一定是很重要的人」

『喔』害羞中

「或有意義的人,才會帶回家」

『其實那天我媽跟我說,要我追妳』

「真的假的」

『我聽完好害羞』

其實我真的沒太多用意,畢竟我知道她是有男友,而且我不敢在去猜測任何人的心思,尤其是感情,在感情路上我總是吃過很多虧,往往都是傷很累累的人。

「為什麼呢」

『緣份吧』

「妳媽媽才看過我一次呢?

『我媽也是第一次這樣,我也嚇到了』

「哈哈,有人害羞了,真的喔」

『但我也跟媽媽說妳有男友,她一樣叫我追,哈哈』

「哈哈,你媽媽好可愛喔」

『所以我那一天預言又止的,就是這樣』

「喔,難怪你不敢說,哈哈」看來她已經笑到睡不著覺了吧

『但妳是我媽第一個這樣說的,我會害羞啊!怕妳嚇死,呵呵』真的只有傻笑了

「哈哈,你好可愛喔」

『那妳怎願意跟我回家呢?不是單純的看貓咪和狗狗嗎?

「想看貓咪啊,我喜歡狗狗,恩…    還有

『還有什麼』其實我在逼她講出來我想聽的

「妳應該懂得  0(*///*)0

『喔,我很笨的

「喔甚麼啊,我不知道啦」她正在害羞中我感覺的出來

「就想回你家看看啊」

『好啦,不逼妳了,妳該睡了』

「我想我睡不著了」

『給我乖乖的睡覺,聽見沒,要不然我衝過去打妳屁股喔』

「你捨不得的,哈哈,好啦,我會試試看快睡,晚安囉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