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16:34:03小巴士

我和她的故事10

『喜歡啊』

「怎麼的喜歡?」

我突然失去了理智,開始對她說出自己心裡話

『想把妳當成女友的那種喜歡』

「想那麼久」

『喜歡妳的認真,喜歡妳的努力,還有想疼妳,呵呵』

突然說出自己心裡的話,心理終於不在沉悶,但害怕她的拒絕,完了,我怎會輕易的說出口,不經大腦

「開心」

『恩,開心就好』看來好像沒啥事發生,這樣就好,這樣就好

「就這樣?是說讓我開心的嗎」

『至少妳就少了一些煩惱,看到妳開心我就值得啊』趕快轉移一下

「傻瓜。。。」

『嗯』

「跟你聊天好開心喔」

『妳說的對,我就是傻瓜』

『這是我的榮幸,能換到妳的笑容很值得』

「不要這樣說,能夠認識你也是我的榮幸」

『難道不值得嗎?呵呵』

「你很值得讓別人珍惜你啊」

『之前聽妳說妳喜歡我,我就很開心了』

「真的嗎?」

『只可惜沒人看上』

「有啊,我看上啊」

『妳會拋棄妳男友阿』

「哈哈」看她的傻笑,我想不可能拋棄吧

「可是我有時候會想你,是說真的喔」

這代表什麼呢?或許我已經住進她的心裡,但她卻不會放手,我想還是不要讓自己受傷,還是乖乖的在旁邊就好

『謝謝妳想我』

「幹嘛要謝謝啊」

『妳還沒有睡意啊!

「還沒有」她是喝了咖啡睡不著嗎

『妳該不會上班的時候想我吧』

「哈哈,不只喔」

『妳都是假裝堅強,其實妳想要人陪』

「呵,被你發現了」

『我知道啊!妳自我要求很高』

「你好厲害喔,怕你要求高」

『我哪會啊』

「我的想法其實很簡單的」

『我才不會另一半為了我改變自己』

「真的嗎?」

『是啊,那會失去自己原本的特色』

「我真的對我自己要求很高」

『我看得出來,只是』

『妳過的很累不想讓人家看見,妳也很會武裝自己』

「你怎看得出來,妳好厲害喔」

「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哭哭」

『妳內心還是一樣想要有人保護有人在妳身邊』

『不哭喔,妳哭的話我不知道該怎辦』女生的眼淚真的是我的地雷

「呵呵,不會啦,因為沒有人幫我擦眼淚」

『我可以幫你擦乾嗎?』

「可以啊,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