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22:49:00小巴士

我和她的故事9

「真的嗎,現在嗎?

『是啊,有想去哪走走嗎?

「哈,你問對人了,我不知道」

『妳只不要我載妳出去睡給我看就好』

「今天宿舍只有我一個人,室友不在  : (

『難怪妳睡不著,一個人害怕,還是要我陪你睡,哈哈』

開點小玩笑,她應該不會當真吧!或許聽聽我的聲音她就會睡著了

『我想我陪妳睡更恐怖吧,哈哈』

「哈,我真的怕一個人嘛,今晚我不用睡了」

『要不然我家糖糖借妳』

「糖糖??」

『我家的狗狗啊!妳忘記牠了喔,牠會哭

「沒有,我不確定牠叫什麼」

『妳室友怎不在,跑去約會啊』

「沒有啦,她去桃園出差」

『要不然我家借妳睡,妳睡床,我睡地上』

真的很單純的想幫她忙,沒有其他意思,真的

「你爸媽睡會說話」

『是還好啦,要不然就妳跟我妹睡,剛剛好有人陪』

好主意,我的想法夠單純了吧

「一個女生怎可以隨便睡男生家」完了,我被誤會了

『呵呵,要不然我唱搖籃曲給妳聽才會睡嗎?

『來我家睡的人到是沒被講過話,就幫忙囉,有什麼可以講的』

『只怕妳害羞』

「會啊,呵呵」

「你人真好,你對每個人都這樣嗎?」笨蛋,當然只有對妳啊

『不一定啊,出外就是要幫忙,不要的話我就一直陪妳聊天囉,聊到妳想睡』

「好,就陪我聊天好嗎?

當然可以啊,笨蛋,要我陪妳一輩子我想我也願意

「同事借妳的佛珠妳還了啊」

「恩,我還了」

『如果要的話家有,給妳保平安』

「不用了啦,找你就好了啊」

『是喔,我有那麼好用喔』

『妳是不是很喜歡抱著人睡覺』

「恩,你怎知道」

「我常抱我阿嬤睡,可是現在沒有阿嬤了」

『我亂說的啊』原來他思念阿嬤啊,很抱歉提起不開提的

「我就換抱兔兔睡」

『換抱男友睡啊,要不然它要他幹嘛,不是嗎』

「哈哈,你這樣陪我聊不會累嗎」挖哩哩,轉移話題了,想多了解她私生活

『不會啊,怎會無聊,這是我的榮幸勒』

「真的。。。」

『陪美女勒』

「一直被說美女,好開心喔,哈哈」她的確很美,在我心中

『是啊,我朋友都問我這美女是誰呢?

「朋友??」

『是啊,我朋友會看我臉書,真的來問我』大約至少有3個人問我了

『妳在上面留言的,他們會看,妳看吧,妳是公認的』

「哈哈,是喔」

『還叫我追。。。』

「叫你追?」

『是啊,只可惜妳名花有主』

「妳要追嗎?肚子有點不舒服,今晚吃太撐了,我好貪吃喔」

『沒男友會啊,可惜妳有,哈哈』

『喝點熱水,或早點休息吧』

「沒有熱水  ><

『妳要讓我追啊,呵呵』

「要怎讓呢」

『讓出一小個位置讓我擠進去啊』

「你喜歡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