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22:55:40小巴士

我和她的故事8

「我不希望你給我生氣,我會很難過的」

『不會拉,我也沒資格生氣啊』

「怎這樣說,你當然有資格啊」心裡聽的好甜蜜

『哪有,我本來想也不太可能,妳還要回去拿行李才能回去』

「恩,謝謝你體諒我,對不起」

『再說對不起我真的要生氣囉』有點小生氣,雖然心酸酸的但我卻什麼也不是,自己喜歡她,卻要保持距離

「好啦,不要生氣。。。」

『妳,欠我打屁屁嗎。。。』真的想小小懲罰她

「哈,你捨得嗎?」挖哩哩,被將一軍

『我捨不得啊』

「哈,就知道」

『知道還問,妳故意的喔』

「恩,對阿」

『真的被妳吃得死死的』

『看來要自己一個人去監工了 >0<

「怎麼辦?本來好想跟妳去的」

『就自己去監工阿  ^^

『要認命一點去工作,工作還是要做好,這是一種責任』

『本來想說今天要帶妳去看夜景的,但妳怕黑好像也不適合』

「可以啊,但妳要帶我上樓,且要等我洗完澡,可是你會累」

『妳不是累了,且我一點都沒有累的感覺』

「我是吃太飽,像隻豬一樣」

『妳怎這樣說自己呢?我今天是異常,哈哈』

『妳快去洗澡囉,洗完快快休息』

「好啦  ><

過了約一個小時候

「你要睡了嗎」

『還迷有,妳累的話就先睡   ^^

『該不會是想我吧!

「你是再忙嗎?你在忙的話我就不打擾了」

『沒有啦,只是在看電視而已』

「那你看吧,我不吵你了,晚安」

『晚安,快睡吧』

正在看著X戰警,突然她又敲了我一聲

「這次換我睡不著了  ><

『怎了?

「好無聊喔」

『妳是被我傳染了嗎?我陪妳好了』

「都你害的」

『我哪有,要不然我陪妳睡覺,哈哈』跟她開個小玩笑,吃一下豆腐

『妳是偷吃我的口水嗎?換妳睡不著』

「恩……

「不知道,就好難入睡」

『有心事啊!說來聽聽  ^^

「應該沒有,你在看電視啊」

『恩,是啊』沒心事敲我是敲心酸的嗎

「你在看什麼,是電影嗎」

『是啊,X戰警』

「那我不打擾你了」

『又不是看電視不能和妳聊,呵呵,笨笨的』

「怕你跟我聊沒辦法看電視啊,哪有笨」

『幹嘛突然這麼客氣,也可以不要看專心和妳聊啊』

看來她需要有人陪她聊天,只好犧牲我的X戰警了,在找時間來看了

「不用啦,你看就好」

『不看了,我陪你』

「開心,不要到時候說我打擾你喔」

『不會啦,妳怎那麼容易就開心啊,呵呵』

「是嗎?

『是啊,一直喊開心』

「就真的開心嘛」

『那我帶妳出去妳不就開心到極點了』

「嗯嗯,哈哈」

『那麼走啊,帶妳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