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17:52:32小巴士

我和她的故事7

『妳今天沒化妝,正喔』

「你怎知道 (((o(**)o)))

『我等等要來出門囉』

「這麼晚了還要出門,該不會是工作的事吧」

『不是啦,去找朋友談一些事情,還是妳也要去』

……看她猶豫了一下子

『去完還可以去廟東吃東西』

「好想去喔,可是我還有工作要作,明天一早就要給了」

『那這樣好了,我明天在想看看帶妳去哪好了,補償妳』

「好喔!那你路上小心」

和她的相處變的好奇妙,我知道這是曖昧,我也知道不會長久,但我卻已經沒辦法走回頭路了,我想我還是默默的喜歡,畢竟拆散人家,真的不是那麼好。

與朋友分開後,路上她傳來了訊息

「我不化妝是不是不好看」

『不會啊,我很喜歡這樣,怎突然會問我這事情呢?

「因為只有你注意我沒化妝」

『是喔,那是我太注意妳了,呵呵』

『妳快睡吧,這麼晚了,晚安囉』

又是失眠的一個晚上,看了一下時間,四點了,天啊!!我整個腦袋瓜都在想著她,想著想著打結了,難怪一直翻到四點。今天還要出差勒,還好不是我一個人要去台北而已,我還可以在車上睡覺。

『現在凌晨四點,我還睡不著覺,@@』敲一敲她

「你昨天怎那麼晚睡,是在想什麼啊」

「今天還可以上班,你也太強了吧」

『因為想妳啊,還好等等可以在車上補眠』我只是實話實說

「開心,你太會講了,呵呵」

『只是我現在好想睡覺喔』真的是眼睛掛上黑眼圈

「你該不會再想工做的事情吧」

『妳很容易開心滿足喔』看她笑的那麼開心

「怎說我很容易滿足呢?應該吧」

『是啊!只要給妳好吃的東西妳就開心起來』

「呵呵!是啊!這樣說我好像很貪吃」

完蛋了,該不會留下壞印象了,我只是想說帶她去吃好吃的,真的是拿石頭砸自己腳。

『不是這樣的啦!我只是想說帶妳去吃美食』

「真的嗎?不可以騙我喔」

『真的不會騙妳,我出差囉!掰掰』

來到了台北,又是一堆會議,連續開了3場會議真的是累死人了,好消息是我終於開完了,可以提前回家了,可惜另外一位同事還要繼續開,只能在外面等他了。

『我開完會了,要回台中了,晚上有想要去哪走走嗎?

「你吃飯了嗎?想睡覺嗎?會累嗎?

『吃過了,累是還好啦,可惜今晚跟妳們的聚餐不能去了』

『菲律賓同事被抓到另一間公司,要等他了,妳們去吃就好了』

「好可惜喔!

看來我和她已經陷下去了,心中總是有一把尺,我知道她有男友,我可不能去破壞人家兩年的感情,但我現在的行為已經是超越了這把尺,心裡總是很痛苦。

『我回到家了,妳吃飽回到家了嗎?還有想要出門嗎』

「我剛回到家,你要不要先休息,我們改天再出去,你吃了嗎」

『妳吃很多喔,我都可以啦,我吃飽了也洗好了,精神超好』

「你好厲害喔,改天好了,我吃好飽喔Σ( ̄。 ̄ノ)

「你今天不用帶我出去開心吧」

『沒有開心啊,換我悶了』

「為什麼,什麼事情讓你不開心」

『沒,本來想說可以去約會,哈哈,妳好好休息吧』

「對不起,不要悶啦,我肚子真的要爆炸啦,吃飽好懶喔」

『沒啦,別想太多了』說真的沒辦法去約會真的有點悶,我還真實話實說

「噢」

『這禮拜還是有機會的啊』

「好吧!就不想了」奇怪,為什麼要想呢?難道她

「我周末有可能要回高雄,我還要拿行李,因為下周末有可能要直接回越南」

「不可以生氣噢」她擔心我會生氣,果然是她對我有感覺了

『對喔,我都忘記妳要回去了,還有我幹嘛生氣』

「恩,對啊,你幹嘛生氣」好可愛喔

『是啊!我幹嘛要生氣呢?拿行李比較重要』

「我好白癡喔!

『幹嘛要這樣說自己,妳是擔心我會生氣啊!

「對不起」

『幹嘛對不起,我不接受喔』

「就是很對不起啦」

「為什麼不接受,你真的生氣了」

『本來要帶妳去夜市的,沒關係,如果我有摸中娃娃,我在拿給妳』

「哈哈,開心」

『我真的沒生氣啦,不用擔心』我還不是妳男朋友沒有資格生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