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17:15:45小巴士

我和她的故事6

『有要我載妳回宿舍嗎』

「你超厲害的,我剛上車呢,你今天方便嗎?

『載妳回宿舍是不麻煩,在家一天也夠無聊了,我想出去走走』

「嗯,那麻煩你了,我大概八點半到吧」

『好的,沒問題』

來到了車站,終於看見她下車了,心中打算約她去逛夜市

「讓你等很久了吧」

『不會啦,快上車吧』

『想不想去逛逛台中有名的逢甲夜市』

「真的嗎?雖然我很累,但我好想逛,好想買衣服」

『走啊!買漂亮的衣服穿也不錯啊』

「不行,我沒有錢錢,還沒領薪水」

『沒關係啦!我會制止妳的』

「好啊,我們走吧」

來到了台中著名的逢甲,我和她有了第一次小小的約會,心裡超開心的,畢竟帶一個美女出門,而且路上的人也一直看過來,哈哈,心裡真的好愉快。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帶我出來」

『不會啦!是我也想出來走走,應該是我要謝謝妳才對』

兩個人愉快的逛完夜市,也安全的把她送回宿舍,互相說聲晚安,回到家中,躺在床上,真的該睡了。

不知道什麼原因,翻來翻去,腦袋瓜總是她的身影,完了已經兩點多了,還睡不著覺,看來我明天一定累掛了。

主管離離了,心情難免五味雜成,事情也變多了,很多東西等著我去解決,又要開會,無止盡的開會,有幾位國外客戶要來,董事長要我們全體人員接待,安排了一堆接見流程,一堆商機,天啊!!算一算我這禮拜又要上去台北三趟,每天都當天來回。

今天又來到了京華城對面的辦公大樓,又是一場會議,讓國外客戶了解產品,終於開完會了,拖著疲憊的身體(一大早就起床開車出門)走向京華城B3的麥當勞吃午餐,噹噹!!

「你在忙嗎?

「在忙也要記得吃飯喔」

『還沒啊!現在才在麥當勞要點餐吃,在摸魚』

「哈哈,快吃飯吧,別餓肚子了」

『好,今晚可能六點半才能回到台中了』心裡好甜喔,有人關心我 ^ ^

「好,你也辛苦了,笑一個( ^ω^ )

「你那張大頭照的貓好可愛喔!!

『我比較可愛還是貓咪可愛』

「當然是貓咪囉  ^_−

『可惡不是我,好傷心喔』

今天可惡,要不是另外一位同事被拖到立法院去,我來的及回來和同事們去吃飯,當然她也會出現。少了和她一次的共進晚餐的機會。

傳了一封訊息給她,跟她說我回到家了,她給的回應「好可惜,你今天沒來」,心裡總是有滿滿的幸福感覺,但這是曖昧還是喜歡我呢?我也不知道,躺在床上,還是一樣翻來覆去的,滿腦子都是這問題,真的開始想念她了。

「這幾天辛苦你了,想關心你一下,只怕你在忙會變成打擾你」

『不會啦,哪會打擾,被關心開心都來不及了』

「我們這組最近都超悶的,壓力有點大」

『對啊!我看妳們那組悶悶不樂的,好想去逗你們開心』

『看我搞笑就夠了』

「哈哈,那是說,我有事找你就對了」

『可以啊!不管是公事還是私事』

「恩,你說的喔,不能到時候躲我」

『我幹嘛要躲,妳怕我說說的啊』

「誰知道,到時候如果你有女朋友的話」

『我已為妳現在就要幫忙了,我不會重色輕友啦』

『只不過是妳現在才需要和妳男朋友解釋喔』

「恩。。。」

「就滿喜歡你的,是喜歡喔」天啊!!第一次被她告白,我的第七感果然沒錯

『我知道啊,朋友的喜歡嘛』只能假裝鎮定

「就看你工作認真的樣子,又很體貼,有你在就會有安全感,而且你又會搞笑」

『恩,要把我列入男友考慮名單啊!』雖然很高興但真的要鎮定下來

「哈哈,好主意」

『那謝謝囉』

「你不罵我就開心了」

『我幹嘛罵妳,妳那麼漂亮我也捨不得罵』

『而且我脾氣也很好,很少亂罵人的』

「你脾氣太好了,這樣對我是不是好過頭了」

『那我來變壞好了』完了被發現了

「有過頭嗎?

真的只能用傻笑來帶過……

「好啦!晚了,我們都該休息了,晚安」

躺在床上,眼睛裡都是她的身影,看來我已經沉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