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15:09:16小巴士

我和她的故事5

『如果需要人聽妳抱怨的話,我也很樂意』

「真的可以嗎?

『可以啊,我很樂意』

「找機會和你抱怨」

『只要不要半夜挖我起來就好』

「誰這麼無禮,一定絕對不是我」

『就是有人常這樣做啊!前女友』

可是那天真的很想找一個人聽我電話

「是喔,那她一定很愛妳」

『ㄟ,我是被她拋棄的』

「怎麼可能?

『如果真的愛的話就不會拋棄了』

「你那麼貼心,那麼有能力,又會說笑話」

『請不要對一個單身的人誇獎,很怪,真的』

『因為我還沒有女友,哈哈』

心裡好甜喔,看來我這個人在她心目中好像還不錯,如果有機會的話,算了!!還是當作人家讚美就好,不要太當真,免得真的愛上又陷下去,到時候又無法自拔了。

『下午點心,請參閱』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請客,要吃嗎?』其實前一天出差被她主管凹了 >0<

「好啊,來一條」

「我這樣會不會太貪吃了啊」

『不會啦』

「可是這樣我會不敢點勒」

『沒關係,因為我沒請我要請更貴的,我被妳主管凹了』

「真的嗎?那我真的不好意思,我一個就好了」

『妳是不是喜歡貓咪啊』

「是啊!我很喜歡,超級喜歡,還有狗狗」

「可是,妳怎知道^ ^

『沒有,只是問一下』其實那天同事們為她做的賀卡都是貓咪

『要養貓咪的話,我可以提供喔』

「真的嗎?你家養的」

『算吧!我家外面一群野貓,都有在餵食,很乖的』

「那你也喜歡貓咪」

『嗯,喜歡啊,有空可以去我家玩貓』

「好酷,可以可以,那方便嗎?

「還是妳是隨口說說的,我可沒辦法分那麼多隻」

『當然可以啊!只不過我看妳要過海關上飛機帶回越南不太可能吧!

「那借我一隻,我幫你照顧,回去在還你」

『可以啊,只不過妳要先問你室友吧!

「我回去問問看好了」

『如果不行也沒關係啊!來我家玩就好了』

「真的嗎?可以嗎?

『要不然今天下班就去我家玩,結束之後我在帶妳去坐車』

「真的嗎?不可以騙我喔」

『真的啊!我騙妳幹嘛,這樣我也更方便』

「呵呵,那下班我拿行李就直接去你家」

OK

果然女生都喜歡小動物,我猜的一點都沒錯,剛好自己家裡那邊的貓咪也多的嚇死人,如果可以分一些出去給喜歡的人那也不錯啊!

看她玩貓咪的眼神,真的好可愛喔!我真的對她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載她到火車站,跟她分開後心裡滿甜的,只不過她放假還是要回去陪她男友,我想還是不要想太多好了,準備前往新竹載我老爸回台中。

!!

「我打電話給你,可是你電話不通,我已經到了高雄,不用擔心我了,謝謝你的幫忙,中秋愉快」

一回到家收到這簡訊,心情超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