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21:23:15喜憨熊ψ(._. )>

┌ 有了家人的祝福,才會有真正的幸福 ┐

今天看了ptt的拉版

看到了一篇有感覺的文章

 

原po:

我跟我媽出櫃了。


在兩個月前的某一天,
我媽寫了一封很靠杯的信給我,
內容不外乎是為什麼女兒變了,
變的不再跟她交心,
不再什麼事情都跟她講。

本來我們是打算一直瞞下去,
瞞到不能再瞞的那一天。

但那天我在公司開了信箱,
看到那封信的時候我哭了,
我看見我媽的掙扎,
看見我媽明明隱約知道所有事,
但不願面對事實的矛盾,
我看見我媽想要進入我的生活卻沒辦法接受。

回家之後,
我問我媽說:你想要聊聊嗎?

一開始我不感開宗明義的說我愛的人就是她,
反倒是我媽自己提起,
後來我們都哭了,
我媽問我說:你要去看醫生嗎?
我說:如果這讓你比較開心,我會去。但我對她不會因為看了醫生有什麼改變。

我說的很明白,
我不想讓我媽還有期待說我也許只是玩玩,
也許只是好奇。

我說:我不是玩玩的,我真的很愛她,而且比以前的每一個男朋友都愛。


我知道這些話說出來對我媽很殘忍,
但我不想讓她抱著可以不用面對的希望,
我選擇一次痛個乾淨,
讓她明白她的女兒真心的想法。

那一晚我讓我媽看我們出去玩的照片,
因為原po很噁心,是個感情表露無疑的人,
所以常有一些嘟嘴的噁照,
我媽看了一方面開心可以再跟女兒分享這樣的喜樂,
一方面還處於傷心打擊的階段,

但是她了解了,
她知道我以前交男朋友的狀況,
她知道我現在和以前有多麼不一樣。


我媽在我出櫃的那個星期六就找了閃光吃飯,
說想要跟她聊聊,(她還準備了一本小簿子寫滿要問她的問題)
閃光說好像是在面試哈哈。


到現在兩個多月,
我媽跟閃光處的很好,
兩個還會聯合起來一起唸我= =
我媽也會幫我一起計畫我們的未來,
很令人感動,也很貼心。

我有一個最棒的媽媽,
因為她接受了我的全部。

 

 

ps 雖然基督教的教義不容許同性戀,
   但我當初每天都禱告希望家裡的人可以接受我的感情,
   而現在我也如願了,我一直相信,
   是主推了我們一把,讓我們可以坦然的面對許多事,
   我常想著主會希望我們開心,雖然也許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但事實上現在就是這麼好的狀態了,
   我謝謝媽媽,也謝謝主,
   一樣是基督教的教友們,也一起禱告吧,
   主會垂聽我們禱告的,心誠則靈  ;-)

 

 

看完之後...

我在想

我是否應該向我老媽出櫃...

還是要等大學搬出去住以後...

她們真的很幸福~~

 

每次看拉版...

都好羨慕喔...

上一篇:┌ man & woman ┐

下一篇:LIFE BEFORE COLLEGE

linda 2010-05-28 20:13:07

對啊

你哪時候要講啊

雖然我是不能體會你的心情啦

可是還是要面對的呀

版主回應
再等我大一點吧.... 2010-05-31 19: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