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20:34:38喜憨熊ψ(._. )>

┌ 97的生活... ┐

是阿

今天一開始是有點鬱卒

 

但仔細想想

其實也不差阿

 

班會

考英文

沒什麼

 

數學連2節

老師也滿好笑的

 

地理

就不說了

老樣子!

 

體育

大家雜在一起

都不知道要怎麼排隊

老師每班還指派一位來點名

沒錯...就是我...

 

第7節英文

很靠北

考試

檢討

阿ㄆ一ㄤ還會點人起來問

媽的就抽到我

她明明就在講第3題

居然問第4題選項

我想說她到底再問那裡?!

所以我就沒回答要罰站...

horizon

她的發音居然跟kk不一樣...

難怪我不懂...

 

歷史

莉莉老師

教題目時

她說每班要請一個人代表回答

答錯要站一下

"高92"(老師往我這邊看)

"好,就是妳了,因為我跟妳比較熟!"(只我)

怎麼又是我!!!

目前是第一題

第二題

又要點

"還是你,因為我只認識你阿!"

怎麼又是我阿!!!

 

最後一節

又是英文

10分鐘寫25題

上課還一直碎碎念...

受不了

重點是一直點人

一大票都站了起來

"marvelous什麼意思?陳佳琪!"

又是我...

老實說...

我覺得講 很棒的 很俗氣

所以我沒講

我就說" 跟fabulous一樣 "

你們一定有人不知道它的意思

說不定有人還不會拼勒!

這就是阿ㄆㄧㄤ說的...

媽的勒...

 

她在點別人時

我就一直再看

她還說"陳佳琪,你在等誰阿?"

什麼我在等誰...

等妳講下一題啦!等誰勒...

 

還自己自high

再那邊bi bi bi bi 的...

 

如果有膽

我就來亂一下

我是有膽囊啦

(不好笑...)

 

但是會影響指考的人...

 

老實說

留7點的感覺

不差阿!

今天還滿不錯的

只是一直點名...XDDD

 

來跟阿ㄆㄧㄤ玩玩好了!

 

ps.

夏天夜晚的星空很美

星星超明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