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21:07:40喜憨熊ψ(._. )>

┌ 成年時,我們會笑道:『...』 ┐

該18的都18了

包括我在內...

但...

你們有多久沒有回想過以前的是了?

無論是國中、國小、幼稚園

甚至是小時候

又或者我該問

你們有多久沒翻過相簿了?

還是我該問...那些記憶還殘存多少?

 

 

今天

特別的會去回想

 

是因為看了孽子的關係?

所以整個人變得怪怪的?

我想不是吧!

 

 

想想以前好笑的事

和大家分享著

果然超級爆笑

 

 

 

 

 

還記得有一次

看著電視上有人在表演降落傘

我覺得很興奮

因為可以在天上飛

就跟小鳥一樣

誰知道當初跟傻子一樣

撕下幾張日曆紙

剪了4條長條狀

黏在四個角

更蠢的是

我把它黏在背上

接著...

~咻~

我從樓梯上跳下來

當然

長條紙斷了...

當時我還很緊張的跑去用膠水重黏

以上這些動作

我蠢蠢的做了好幾遍...

XDDDDD

 

曾經有好幾次

看見媽媽化妝

我也覺得很好奇

剛好那時我家有一隻白色超大隻的熊

我就拿起媽媽的化妝用品往大白熊一抹

超高興的當下

"怎麼會有顏色勒?!"我想。

後來才知道擦不掉

還越弄越遭

我糗了...

於是我就把大白熊弄髒的地方遮掩住

以免被媽媽發現...

 

 

 

還有一次!!!

以前我都和我弟一起洗澡

某一天

就突發奇想

我就跟我弟說:『我們把洗髮精、沐浴乳...很多有香氣的都到在洗臉槽,在用它來洗澡,一定很香!』

果然

我們就幹了這蠢事....

整個水藍藍的

超噁~

 

還有一件事

某天

我不知道我發了聲麼神經

居然把水晶肥皂丟鬥馬桶裡...

在用洗馬桶的刷子喇一喇...

當時我是在洗馬桶嗎?

 

又想到了一件

以前

我不知道去雜貨店買東西要付錢

於是我就跟奶奶去買東西

回來時

我奶奶發現我手裡多了一包可樂果!

什麼?!

我偷東西了???

我奶奶還打我把我關在廁所勒...

 

 

以下是我的照片

吃雞腿的大笨蛋

妳知道這是誰取的!

 

 

跌倒了!!!

 

 

手舞足蹈的我

 

 

 

 

其實小時候很可愛的嘛!!

 

大家不仿跟我一樣和大家分享小時候的趣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