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8:21:46黏先生

§我不要吃豆花了§

禮拜三

我還是填上了我要的學校

不會

我不會後悔

被罵我也甘願

沒試試怎知道

雖然可能會很辛苦

今天

天氣也是一樣很鳥

鳥快一個禮拜了

不是下雨就是大太陽

好噁心



連續吃了兩天的安平豆花

不要再吃了= =

哈哈哈

騎著野狼跑到邱茂園

脫到剩一條內褲在玩水

哈哈哈

旁邊的情侶是在誇殺小= =



我太粗魯了XD

不好意思

哈哈



現在有兩件事正在苦惱

一個是我的推甄自傳

還有一個是我要工作



真煩惱

看來我走的有點崎嶇

慢慢來吧

今天心情是太陽

大太陽

雖然很熱

曬黑了吶

竟然想叫我在家裡發胖等死

有你的

我準備出發去打球了

好天氣吶

別浪費

現在時間

晚間6點21分1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