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7:09:17黏先生

§端午,甲肉粽§

禮拜四

端午節的隔日

端午節就是要烤肉!

(迷):不是中秋節嗎..

我:都可以啦XD,開心就好

我下班了

現在時間下午5點整

鬼屋歷險記到此告一段落

明天請繼續新的大冒險,謝謝

我決定再尋另一份新工作了

想在家裡睡覺可能比學測考滿分還要難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真是寶阿!

新工作

會有新心情嗎

新環境

可以通通拋在腦後嗎

我昨天去了海邊

上一次去海邊大概是8歲了吧(笑)

不過

這次是跟兄弟去的

這樣就好

只是接下來為限制級



有看過5個大男人只穿著一條內褲

在..烤肉!?

沒錯,烤肉(哈)

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尤其是香檳煮金針菇XD

是甜的

今年的端午節

很不一樣

我想把難過拋在腦後

可以嗎?



我忘了

其實我吃了2顆肉粽=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