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0:21:50黏先生

§溪頭名產叫豬肉乾§

你是北七還是沒雞雞的男人

噗噗

不知道

看到前面幾篇的文章

我看到自己以前的軟弱

馬的

快賞我一拳

唉唉

南投玩回來了

不好玩

真的

這應該算畢業旅行嗎?

可是只有兩天

好寒酸

比吃豆腐渣還寒酸

果然高山的空氣比較不一樣

南投有蝦咪?

噢!

我看到了神木

好神神神阿

第一天去了鹿港

天后宮拜拜噢

我跟他祈求讓我瘦兩公斤

不知道馬祖娘娘有沒有聽到

我發現了那裡的名產

叫摸摸摸乳巷

照片的手不是我低

因為我跟阿凱和萱萱

窩在某間小飲料店QK了



根本是為了老闆娘的女兒進去的嘛!?

= =

好吧

我們3個還花了20元玩棉花糖

蠢死了

他跑出來幫我們捲了啦

3ㄍ蠢男人= =

飯店房間很小

我不會形容

可能比你家客廳還小

不過

照樣吃火鍋

沒把人家房子燒了算是慶幸了

耶耶

耶耶耶

火鍋很好吃

可是第二天爬山

火鍋在肚子裡跳舞

跳一跳跑出來了

噁噁

噁噁噁!!

結束了

三年來的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噢!

要畢業了

畢業快樂,快樂畢業

還有

兩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