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21:12:12尹玥

舞力全開(舞出你我)

小糖先說:「為了慶祝我回來,所以先來一篇開胃菜(文)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些酒名是我自編的)

---------------------------------

 

  「少燁,來一杯羅克里多。」

我百般無聊的望著PUB裡的酒吧檯面,

緩緩的從口中吐出這幾個字。

  

  「大姊,妳向來不喝這酒啊?」

被我稱作少燁的男子,

是這間PUB裡最具人氣的調酒師,

不管是什麼酒互調,

他總能夠調配出最令人陶醉的口感。

 

  「少囉唆!」

我抬頭望了他一眼,

少燁會這麼紅,

也不是沒理由的。

看他那俊美的長相,

十個女人裡面必定會有8個沉醉於其中,

不過我是那無情的兩個。

 

  「凱哥還是沒回來嗎?」

少燁低著頭持續調著別桌的伏特加。 

 

  「或許吧!我喝柳橙汁好了,最近沒有舞藝出眾的新人嗎?」

視線在舞池中扭腰擺臀的俊男美女們穿梭,

我再找尋一個人,

因為我有預感,

他好像快出現了。

 

  「有啊!昨日有一團和一個跟妳差不多年紀的帥哥Battle,

   那帥哥的舞藝簡直不是蓋的!」

看著少燁那發光的雙眸,我感到一股新鮮。

 

  「在那裡,就是他!這邊燈光太暗,每次都看不到他的長相。」

我循著少燁修長的手指望過去,

由於昏暗的燈光真的讓人看不清長相,

只見一個有著高挑身材的男人,

正準備和blue sky這出色的舞團battle,

那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我勾起嘴角,

拿起少燁剛條好的柳橙汁,

走到最適宜的位置坐下,

這邊可是最佳的觀戰座位呢!

 

  只見原本扭腰擺臀的年輕人紛紛退開,

在舞池周圍圍出一個大圈,

紛紛位支持的一方打氣!

 

  原先播放著的電音舞曲一下子換成DJ操作著的混音舞曲。

我小酌了一口柳橙汁,

看著blue sky團員跳著他們最擅長的popping,

每個震點都恰好到位,

毫不手軟的刺激對方,

看來是玩真的呢!

 

  接下來那位身著黑色連帽衣、深藍色牛仔褲的高挑男子,

也毫不留情的以poping回擊,

看著他的肢體與音樂的協調性與律動,

我原先勾起的嘴角,

弧度更大了。

 

  只見他利用音樂節奏的頓點,

呈現出機器人般的動作,

場邊圍觀的眾人更加熱烈。

 

  顯然blue sky的團員明顯居於敗風

 

  我再次向舞池中的人群看了一眼,

便轉身走回吧檯。

 

  「大姊,還在尬舞不是嗎?妳怎不看了?」

少燁難得沒有在調酒,

一派悠閒的將雙手撐在吧台上看我。

 

  「勝負已定。」

我露出幸福的笑容,

我等他回來,

不知道等了多久。

  

  「大姊!妳去跟他battle啊!」

是阿,

這種見面方式,

一定不賴。

 

  「倒也不錯,反正我閒來無事。」

我漫步走到人群的內圍,

看著blue sky自信滿滿,

認為已經不錯的結尾,

一下子被那高挑男子以更漂亮的動作回擊,

他們便默默離開pub。

 

  只見眾人又是尖叫又是掌聲的,

然後那高挑男子緩緩說道:「還有人要ballte嗎?」

 

  我揚了揚眉,雙手抱胸的走道他面前:「我。」

他先是驚訝的睜圓了眼,

然後露出迷人的笑容:「ok!不要對我手軟。」

「你先solo吧!」我笑道。

 

  我語畢,他開始solo。

他這次的舞風轉為breaking,

因為他知道,

我們最擅長的舞風都是breaking。

 

  他先是輕敵的跳著搖滾舞與戰鬥舞,

然後進行一連串的排腿再以定竿做收尾。

 

  看著他的雙手指向我,

我也同樣輕敵的跳著搖滾步與戰鬥舞,

一樣進行一連串的排腿後我穿插單手定竿加肘定。

 

  看到我出狠招,

他便開始認真了!

不但用著大風車轉為湯姆士的混合,

還用ice加螺旋槳。

 

  很好!

刺激我是吧?

 

  我向前跨一步站到他面前,

對他做個挑釁的動作後,要他看好。

 

  我先是踏幾個戰鬥舞後,

便開始用排腿搭配著節奏,

延伸出倒立定竿後,

將手向下擺用頭頂住地板,

雙腳交叉,

我加速著頭轉的速度,

然後放開雙手,

剩下腳的伸長與縮起來做變化,

然後全身放空成大字形躺在地面做收尾。

 

  所有人爆出最熱烈的掌聲,

我站起身,

對他露出笑容,說道:「多謝指教!」

他將帽子拉下,露出他那有型的黑髮,

伸出右手說道:「親愛的,我回來了!」

我也伸出右手,緊緊與他相握:「我知道……我等了你好久!」

他放開我的手,露出驕傲的神情:「世界街舞大賽第一名,我沒有辜負妳的期望!」

語畢,他將我拉進他的胸膛:「我愛妳。」

我抬首:「我也……」

愛你兩字尚未說出口,便消失在兩人口中。

 

  三年前你的離開,

我知道你朝著偉大的夢想邁進。

我告訴自己不能哭,

在你不在的這段期間,

我每天不停的練習各種舞風,

只希望能夠追上你的步伐。

 

  直到今日的見面,

我才知道我有多想你多愛你,

這三年來在心中築起的那一道牆,

再見到你的瞬間瓦解掉。

你知道嗎?

我很想你,

然後……

也很愛你。

 

  愛情總需要經過磨練與考驗,

我相信未來還有比這三年之隔更艱辛的考驗,

然而你說你會握緊我的手,

與我肩並肩的向前走,

你說,

我們幸不幸福?

 

 

 

 

  

小糖:「第一次嘗試寫舞蹈方面的文章,

    還請多多指點!

    太久沒寫文,

    真的是手癢。

    希望各位多支持啦!」

 

 

 

 

 

 

 

 

  

印度神油 2020-01-11 12:27:43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小亮 2009-12-16 17:24:22

讚!!!
糖姊一回來又轟一枚炸彈阿
我喜歡

版主回應
安安呀~~小亮

XD

改天轟一枚原子彈好了 =ˇ=

感謝您的留言
2009-12-19 1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