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9:31:38♀×♂=人妖∞

Let it go.–淚已夠。

也許我開始討厭現在的我..

原因很間單,戴上面具,根本不快樂。

只感受到自己的虛偽..

也許天蠍真的才懂魔羯..
其實...魔羯也可以很懂天蠍=ˇ= ((我是魔羯

------------------------------------------------------------

我也曾經戴上面具,至今還沒真正拆下來過

因為從戴上去那刻起,我就沒有打算有天會拆下它了

我過著能沉默就沉默的日子,而對我來說...這樣是一種折磨

但是卻不能夠拆下來了!因為我還沒找到一個理由

可以讓我解脫面具,然後開心過每一天...。

自己的虛偽,讓自己感到害怕,

但又無法用真實面對別人,

只能戴上面具,依舊用開心來矇蔽。

討厭別人的同情,

那只是他們的虛偽,

但我也是一樣用了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