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0:43:20♀×♂=人妖∞

【火影】沒有結果的愛(我愛羅&自創)第一篇

楔子 被追殺的夜
水之國,幻境之地,普羅斯頓家族
「殺了她!別讓她回來了!普羅斯頓家族不需要無用的人!」
火光與殺戮,在龐大的樓閣中蔓延開來,在西方,一名豔麗的少婦正苦苦哀求一個老婦…
「奶娘!拜託您把孩子帶出去吧!她們是無辜的…在這種環境內很難生存阿!」解下頸上的鏈子,分別套在兩位女孩的身上
「夫人…我…」老婦的欲言又止的模樣很快地被遠處的慘叫聲打斷了!
「沒有時間了!當作是我最後的請求了…」望著女兒,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抱歉…媽媽可能再也沒辦法看到妳們了…我心愛的孩子阿!
打開了暗門,抹去了眼淚…
「奶娘,蘿宓和璇宓就拜託了!」
「媽媽…我不要!妳要去哪裡?媽媽…」門的闔上,小女孩看到的是,母親最後的微笑,是淒美的…是哀愁的…
「奶奶…媽媽不見了!璇宓想要媽媽…」身旁的姐姐,默默的注視著暗門關起來的地方…
「璇小姐…夫人等下就會過來了…我們先走吧!」天真的孩子,教她如何欺騙她們呢?…夫人不會再回來了!…即使心裡的吶喊,遇到了孩子們,也不會告訴她們阿!
延著小路,終於,終於逃出來了…
升起了火堆,幻境之地的夜晚會凍死人的…撫著璇宓,看著她沉沉的睡去…
「蘿小姐,您還不睡嗎?」
「奶奶,你有事瞞著我們…」雖然是璇宓的雙胞胎姊姊,但兩人的個性是截然不同的…
蘿宓堅強獨立且懂得自主,則璇宓是必須讓人好好保護的柔弱…
「蘿小姐…我想您都知道了…夫人不會再回來了」
「父親與大哥策劃的!」
看來,她比她想像中的堅強…
「是的!」遠處的水流聲,讓她漸漸感到不對勁…
「糟糕!是水…普羅斯頓的水遁…」看來主人是決心慘除他們了!
搖醒了璇宓…
「小姐…請答應我…無論如何…一定要活下去!蘿小姐…請您照顧您的妹妹吧!」
隨著水流的增高,奶娘把他們綁在漂浮的木頭上…
夫人…我很快的就去陪您了…
木頭的漸漸飄離…永別了…蘿小姐…璇小姐…
第一篇 相遇,並不是偶然
塵煙滾滾,廣大的沙漠一望無際,佇立再此的是一個忍者村──砂忍者村
隨著夜色的降臨,也為沙漠添增了一層神秘的色彩…
砂地上,幾道人影穿過夜色,他們的目標,是前面的一名女孩…

胸口急促的起伏,證明了她急需空氣,雙腳不停的向前跑…
只要,只要躲過身後的三名殺手,就算躲過了一切的暗殺行動…無暇顧及他人的,蘿宓姊姊,奶娘…
奶娘帶著他們從起火的家裡逃出來…
她說,一切都是爸爸操縱的,在眾多的兄弟姐妹裡,只有一個能繼承家族的一切…
再不遠的前方矗立著聳然的峭壁,一條小路通向裡面,用盡全身的力氣衝進去…
結束了!這裡是安全的!雙腳一軟,狠狠的跌坐在地上
「這裡…是安全的地方嗎?」奶娘的最後一句話…我還記憶猶新的記著它…
「璇宓小姐,請您好好的活下去!夫人最後的心願是看到妳們平安長大!從現在起,你們不能再使用『普羅斯頓』的姓氏了!」奶娘…你在哪裡?璇宓好害怕…
三道黑影飄過她的身旁…
「妳以為妳逃的過嗎?」
「為什麼要殺我?璇宓沒有害你們阿!」緊抱著自己,是無助,看來真的躲不過了!除非…奇蹟出現…
「要怪,就怪妳太軟弱了!爭奪之戰…是永遠贏不了的!」
「我…我軟弱!?…」領導人的位子,對我有什麼用…
哥哥…我們就必須這樣的爭奪嗎?即使…即使我得到這個位置,對我又有什麼用處…我不懂,也不想懂…寧願我的家人在我的身邊…
我不要…媽媽沒有死,奶娘沒有死…姊姊…你在哪裡?等我醒過來後,繩子只捆住我…姊姊…我只剩下你了!…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寧願捨棄自己…
為什麼要救我…軟弱的我…又能活多久?沒有你們…活著又有什麼意義?
願我,從來沒醒過來…現在才知道活著,獨自的存活是很痛苦的!
無情的刀鋒向下劃去…環住自己,必上眼接受早已安排好的命運…
但預期的痛並沒有降臨到身上,悄悄的睜開眼睛…
「這是什麼?」一個東西阻隔了刺客與我…是什麼?砂子?
「是誰?有種就出來!」看著眼前的大叔怒吼,則我是呆呆的坐在地上…
從牆角的暗處裡,走出了一個人,一個紅髮的孩子…
我不知道,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
只知道,在我回過神的當際…這三個人都已經死了…
「你…到底是誰?」彷彿,一切的危險都已經過去了…在失去意識往後倒時,最後的記憶…是砂子接住了我…溫柔的…
「媽媽、奶娘、姊姊…」
不要,不要離開我…
待續....抱歉本人最近都沒吃東西所以沒力氣打下去了ˊ口ˋ
眾:欠打阿!!沒吃東西怎麼行?!我期待很久的文捏= =+(眾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