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9:39:45♀×♂=人妖∞

厭倦、偽裝、堅強、生活。

1/25
厭倦偽裝了嗎?

還要繼續偽裝堅強嗎嗎?

還要堅強的過生活嗎?

為什麼,家人、朋友、親戚都說,我很堅強?

難道他們,看不出來,這是偽裝嗎?

難道他們,不知道我在夜晚所留下的眼淚有多多嗎?

為家人、為朋友所留下的淚水,有多多?

我也不知道。

我每天都在裝堅強、不哭,

但,我努力讓自己不哭,讓自

己看起來很堅強,不讓偽裝的面具,被拿下;

罵人時,我罵人,但他們也會回罵,他們罵我的言語,就像刀劍般,刺傷我的

心,也讓我的面具,快被拿下,但,我還是努力的抵抗,

不讓面具,被拿下,留下那灼熱的淚水。

『難道你不會怕嗎?怕受傷,怕那些如刀劍般的語言嗎?』

我問我自己,會怕嗎?

『當然會,但,我不想把自己的心情,讓別人知道。』

我回答我自己,我會怕,會怕是理所當然的,並不是不會怕,只是不想表露出

來而已。


【我,很可悲嗎?】
1/26
昨天的夜晚,淚,又悄悄的留下了,為何,淚又留下了?

或許是厭煩了一成不變的生活了吧?

也或許是厭煩了每天都被比較的生活吧?

我不懂,我總是著去挑戰別的事物,但,家人不但不支持我,反而還嘲笑我,說我不

可能會學會的,別白費時間和力氣了吧,但,我不氣餒,努力的做到最好,卻永遠也

得不到他們的贊賞。

所以,過去到現在,我偽裝成一個堅強的人過生活,帶上堅強的面具,成為一個堅強

的人。
1/27
在別人眼中,我究竟是怎樣的人?

是堅強嗎?還是虛偽?

說實在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兩者都是屬於我的『面具』,不是嗎?

【或許,什麼都不是吧?】
因為要堅強所以偽裝,那妳就學習堅強;

  因為要偽裝所以厭倦,那妳就要學習不偽裝;

  因為要生活所以要偽裝堅強,但那也是妳選擇的,所以要學習不厭倦。

  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東西要學習,是不?

下一篇:朋友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