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3:09:18♀×♂=人妖∞

BLEACH死神285

>>>>>>>>>>>>http://nature-source.myweb.hinet.net/Bleach285.htm
>>>>>>>>>>>>看完請回覆 謝謝!
>>>>>>>>>>>>╳以上請勿刪掉╳
>>>>>>>>>>>>
>>>>>>>>>>>>可惡 差一點搶到 我ㄉ小烏怎還不出來(怒)
>>>>>>>>>>>>
>>>>>>>>>>>頭香耶0.0
>>>>>>>>>>>不知道戰鬥結束沒
>>>>>>>>>>>最後那一幕是砍下去了嗎= =?
>>>>>>>>>>>
>>>>>>>>>小露出現了耶~~~
>>>>>>>>>小露..雖然只有一幕..但還是出現了椰!!
>>>>>>>>
>>>>>>>>
>>>>>>>露琪亞那一幕也小啦..><...
>>>>>>>我要露琪亞拉..不要織姬拉..(等會被織姬迷打...><)
>>>>>>>
>>>>>>感動.....感動......好感動.....感動的拉!!
>>>>>>露露終於露面了!
>>>>>>久保大終於聽見死神迷的呼叫與怨言了~
>>>>>>毆~(超爽)
>>>>>>一護你要救的人所有我都同意!!
>>>>>>但是最後一個就免了八........(織迷炸!)
>>>>>><<真的有人是織迷嗎??
>>>>>>
>>>>>>
>>>>>我發現有人只因為露琪亞出現一格,就興奮的亂七八糟XD
>>>>>那個面具也還真能撐....都剩一片了還能讓他們講這麼多話XD
>>>>>說起來雲雀大人也出現了!還打贏了!!呀呼!!!(被攆出門)
>>>>>
>>>>>
>>>>露終於出現了阿
>>>>好開心阿
>>>>下一話趕快出拉
>>>>已經打超過一個月了
>>>>露出現了!!!(呈瘋狂狀態中........)
>>>>
>>>>>
>>>>露琪亞~~(淚奔)~喔我好感動啊~
>>>話說一護第一個要救的人就是她呢~XD
>>>加油呀一護~~
>>>
>>>阿阿阿!小露...小露出現了阿阿阿!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久保大人的覺醒
>>但...這是一開始的反應
>>雖然小露出現了...而且還是在草莓救援名單排列第一
>>但井上也有...在最後
>>最重要的人....不是第一..就會是最後
>>通常都是這麼安排....而且井上的特寫...比小露還大阿阿阿阿
>>
>>
>>
>有沒有人發現
>眼睛 變回來了
>
我有發現,而且很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