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6:44:58昱上行良

全家就是你家~~

終於開始打工了~~
進入了"全家便利超商"
一開始就要先安全盤點~
看商品數的數量還有機器的溫度

之後我以為會和彭哥一樣
要上價差櫃子
沒想到他們就先教我櫃檯的工作@@

真的要記好多東西喔!
步驟要正確 東西要記得給
而且最麻煩的就是繳費單代收
因為他和一般商品不同
還有包子 養樂多 熱狗 等....都要分辨清楚
還有香煙也要背~!!

一開始都蠻緊張的@@
不是唸錯 就是忘了給活動貼子 還有按錯機器

>>明明客人給30元給我
>>我還喊找你30人......笑

而且一開始拿錢還會抖~~~
後來習慣就還好

不過我家這裡還蠻多常客的
婆婆級的都好多....還有一些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

有一個7歲的小妹妹
他沒有要買東西 只是進來找人陪他玩
一進來就藏我們的鑰匙
偷偷騷我的癢 感覺他好自在~好可愛~
若能變回小時候就好了~~
什麼事情都不用想~無憂無慮~~~

還有個可愛的小弟弟
一開始買了兩的便當
我們幫他微波也裝好了以後
他說他想買飲料~店力最有親合力的姊姊去幫他挑
因為他大概只有一年級把!!有些飲料的高度他拿不到
他挑了一瓶寶特瓶飲料還有一小瓶牛奶
>>我:總共40元~
小弟弟掏了半天....只剩下26元
>>小弟弟:我可不可以只要以個
我們就問他要選哪一瓶
他就選了寶特瓶的飲料~~(我和大姐異口同聲說聰明)
但是.........他一手拿飲料一手拿便當...
(外面在下雨~~)
>>大姐:記得拿傘喔!
>>小弟弟:阿~~!(走回櫃檯)
>>小弟弟:我可不可以不要飲料了~!!(因為沒有手拿傘了)
挖勒~~~!!那剛才是耍我們的阿~~~好可愛的弟弟....
但也讓我學到怎麼把發票作廢

總之~~還蠻好玩的~~但是一開始真的難免會緊張~~~
我會在加油的~~!!
『魷×魚』〃♂ 2007-06-22 06:17:53

笑...

30人 ..

加油呀=ˇ=

有控來我店裡吃飯!

我請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