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0:00:16昱上行良

考駕照~~

哈哈~~今天考到駕照了~!!
有點小爽一下...但其實也沒什麼~~呵呵!
不過今天是第一個報名 第一個考路考的
當然是第一個過的~~

那直線七秒~~輕鬆過關了~~想想上次我居然"壘蟬(滑倒)"
因為上次太注意七秒了回過神來 我已快要出界了~加上輪胎沾過水(當天下雨)
沒想到一催油門....阿~!!

後來的紅綠燈 無柵欄平交道和"殺手"行人穿越道(因為警告燈沒有聲音)
都輕鬆過了~!!
但我後面那個...居然不知道要直線七秒要超過七秒
他只用了兩秒就過了......哈
但有第二次機會..
沒想到他很順利的到了行人穿越到...被殺....沒注意行人穿越道要停
真是可惜~!!(還一臉無知~當你把人都輾死了後再裝無知吧!!)

之後就和我的好友阿克回到了新店
去吃頓慶祝的早餐~~~
我們就去了可愛的碧潭(才怪熱的要命)

我們先四處走走~玩了白吃的遊戲機
走回停車的地方後....發現車要匙沒拔~Orz~!!
好險~~!!沒被偷...哈哈(大概以為是警衛的@@)

然後又走回河邊~~無無聊聊~~
突然..拿其實頭打起水漂了~@@
不知不覺...打上癮了!
ya~2下
ya~4下
e04~~一下
阿~~我成功了5下了~!!
又在看前方的龍舟~~鳥~魚....
好~~渾沌~曬了一上午的太陽@@~~

好黑好黑~~沒想到我又更黑了~哈哈.....
駕照>>>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