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7:03:18昱上行良

Say English~!!part1.

報名了地球村~~的隔一天
就和小翁去聽了聽基礎班...

>>studentA:老師~有沒有"two days before yesterday"
的用法阿!
(下午2點的課...都是一堆老婦人家 當然A也不例外)
>>teacher:是可以這樣用 但是外國幾乎沒有人這樣的!
老師造了句:What was the day that was tow days before
yesterday?
>>studentB:那"that was"可不可以省略呢?
>>teacher:喔~!這可阿!我不太清楚!!(Are you ready it that you are a teacher)
>>teacher:但我都是寫出來~!(分明是再辯解 想虎爛過去)
這時~~
那些媽媽或阿嬤級的人都上過另一位老師教的
說那位老師有教可以省略....討論中

真好玩~!!原來學習真的無年齡 三姑六婆都那麼喜歡無聊
就來上英文...

上課就互相用英文問問題..補充單字..等...下課了~~

和算不錯~真的有練習到聽力..I wish I could speak fluent ENGLISH.
老實說還是有些聽不懂 但還算可以過得去

到了六點半又再去上初級3
這個老師還蠻帥氣的(是男的 廢話!!)~~在對話過程中知道他居然只有
23歲!!那麼年輕就來當老師了(國中在外國讀書..到大學畢業才回來台灣)

哈哈~~這堂課一開始他就先和我們每個人聊天(就這樣上了半節課)
在過程中發現...."Jerry"真是菜市場名!!(because I too.)

這堂課好玩多了 上堂課和濫說...
而且剛好上堂老師不知道的"關代"

我一定要好好學英文
看到那麼多比我老的都已經那麼用功了
還有更多比我小好幾歲的人也在這.....厲害!!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