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3:05:27昱上行良

買巧的拉~~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整條街都是衣服的地方
但這裡真是狹窄@@
今天的天氣又是一直陰雨綿綿...

到達這之前!
是和小翁著個瘋子約在一個
衣服賣很貴的大安區
原來他買衣服從來不看價錢的
都是爸媽出......richer

我看到整個人傻掉...掉頭就走
沒錯我是個不怎麼有錢的人...只知道省!!

所以他才決定帶我去五分埔
呵呵~~原本是我想買衣服的
結果...變成他在挑還一直試穿!!
雖然他是個有錢的人..沒想到
他會殺價~!!
(590殺..500 套交情 翁:我下次一定帶朋友來 )
我則是柔情攻勢..老闆一直在推薦
我就一直裝做不太想買
他就喊價從990>>700>>600
決定~買拉!!
呵呵~~真好笑

不過很巧的是 小翁說下次會帶rain哥來
沒想到...在半路上就撞見rain哥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那麼巧

之後回家路上..和小翁在台北車站分開後
我轉搭公車回家
那麼不小心...就碰到了熬捲(張家軒)之父
一路上 就一直和我討論升學的事情
還有說說他兒子的不是~~~

呵呵~~還真是巧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