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20:01:26玥玥

(火影)鹿櫻-麻煩不麻煩(二)

鹿丸無疑是聰明的。

所以當他瞭解自己對春野櫻這個女人動心之後,他識相的選擇沉默。

因為他看過在提起佐助的時候櫻的眼神—
堅定不移的愛戀和塵封很久的受傷。

春野櫻只會在意的男人,永遠愛戀的男人,
是宇智波佐助。
而鹿丸不是很習慣做不會得到回報的事情,所以對櫻的感情他選擇埋在心裡。

嘛,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在這方面他是很羨慕鳴人他們的。

隨時抱著希望,並以為那是有可能的笨蛋。
這麼麻煩的事其實他是很想做的。

話說回來,那天自己為什麼會說這種話呢?

這麼想著的鹿丸不經意的捕捉到眼角的粉色身影。
黑眸一瞇,他跨步擋在她的面前。

「鹿…鹿丸!」
櫻瞪大驚訝的美眸,望著這個自己一直在躲避的男子。

「我…我還有事情要去找鳴人…那個…再見了。」櫻慌亂的拋下這句話,就想逃離鹿丸身邊。

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鹿丸察覺到了,他有點懊惱著抓住櫻急於逃離的肩膀。「鳴人去雲之國出任務了。」
該死的,他喜歡她就這麼讓她討厭嗎?

「這不公平。」
「欸?」被鹿丸突然說的話感到不解的櫻停下了掙脫的動作。
「鳴人說他喜歡妳,妳還是笑著跟他相處。就連小李妳也可以很平常的面對,為什麼我說喜歡妳,妳就要逃?」

「我…我從沒想過鹿丸你會…喜歡我。」櫻吶吶的開口。
「感情這種事,也不是我們說的算阿。」

櫻有點呆滯的看著現在的鹿丸。
這是鹿丸嗎?鹿丸會這樣像個孩子一樣爭取他的權利嗎?

「噗哧。」櫻不禁笑了出來。
鹿丸這個樣子還滿可愛的嘛。

「妳…」鹿丸無奈的看著這個偷笑的女人。
女人真的真的很難理解阿。

「鹿丸。」
「我喜歡的是佐助。」

「我知道。」我又不是笨蛋。

「但是…」櫻頓了一下想繼續說話。

「小櫻!鹿丸!火影大人找你們!」井野扯開嗓門從遠處跑來,硬生生的切斷櫻原本要講的話。

「…………我們去找火影大人吧。」縱使無奈,鹿丸也只好這麼跟櫻說。

「嗯。」
>>>
「叩!」
「請進。」
綱手坐在椅子上,她,是現任的火影也是櫻的師父。

「我有一個任務要給你們。」
「是要去雲之國調查間諜的事。」

「我們懷疑有人洩漏木葉的暗部資料給雲之國,在不幸遭偷襲而受重傷的暗部身上找到雲之國獨有的追蹤忍術。」
「你們一起去吧,以你們的能力可以的。」

「「知道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