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22:20:02Shen&Wu

留言

今天才看到了兩則留言,

我想說,妳或許還欠我一個解釋,而不是這麼多的道歉

當時我並沒有什麼想法我只是想問清楚妳為什麼會不聯絡,

其實這個疑問我也還一直藏在心底,

雖然時間一久我也淡忘了,應該說我不能去想

而且當時也有聽說,其實妳和妳男友並沒分手,我真的有點小傻眼

感覺〝我又被弄了〞

說真的,幹!!!!!!當時我真的恨爆妳了!!幹幹幹幹幹幹幹!!!!

 

老實說最近也被他們搞得讓我又把舊事都翻到檯面上重新回想重新講過,

但....其實也沒那麼恨了,也能開開心心大辣辣地說出來,

只是還是會小小覺得難過和可惜,


有時聽他們說妳某個狀態是有關我,但我總不那麼覺得,

可是我又會因為好奇有時也會跑去你的FB偷喵一下~喝

看完還是覺得,幹!就不是在說我,在那邊......

看到這裡,應該也感覺的出來我沒這麼討厭妳了吧?


 朋友,其實還是要看有沒有心囉...........

 

 

聽說妳要澳洲打工了?

那我就給你個誠心的祝福吧!!

要健健康康的去健健康康地回來

因為這句話有佔用到我三個願望的其中之一

所以會實現......

還有....沒答應喬偉去吃飯我應該也要跟妳道個歉

如果真有繼續當朋友的機會我在補給妳,

那話就不多說囉....


還會想用這個空間嗎?

只是要看你什麼時候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