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0:05:56黃傻_

HAPPY


 

 

 

 

 

 

 

 

 

 

 

 

 

最近好開心!
哈哈哈








前幾天和住動去宏智考試
一路上發生了很多




一開始住動要買飲料
我們就去萊爾富






結果阿
不知道為甚麼
就聊到的問題
(好像是我提的話題)




因為醋和油放在最下面
我們兩個就坐在地板上討論
聊的很開心噢




後來
店員就走過來了
超糗的
店員還說:
哈哈...這麼大了還坐在地板上

好丟臉!!





接下來
要過馬路
我們很開心的走過去

咦?!住動發現我們好像闖紅燈
=         = "





過了不久
總算到了




到了那邊
宏智的老師就問我說: 成嗎?對吧 (意思是說讀大成嗎?)
我就回答:不是! 姓黃 (我以為他問我姓)




=                = "



超丟臉的
後來他才說 讀大成的吧!
我才說摁


....................






到那裡
開始考數學
很難!!






過了不久
英文
很簡單!!



哈哈






3:30到了

終於要回家了
我們邊走邊吃
還踩到一個
大坑洞






今天呢!
我跟大條 笑笑 映呆
又在演電影情節
這次的題目就是大條夢到小樂保的那段





我當大條
大條當小樂保
映呆當樂保的女朋友
笑笑當路人




哈` 我和大條演的正高興的時候
沒想到他們就先走了
口去..




不過中間一直笑場
大條太入戲了
把我嚇死了






社會課
是代課老師來上
真好






下午換位置了

從最前面換到最後面



         
     
左邊___小甜甜偉恩
右邊___潘潘
前面___阿彭
    左斜方___高個
     右斜方___NIKE


哈` 我喜歡這個位置

還不錯






改數藍本時
詹偉恩錯的很多
我就邊改邊笑
說:哈哈!又算錯了
好笨


結果
發現我全部都沒( )
錯了超級多的
=         =

就變他笑我了



哈` 我是現市報
以後要留口德
不能在隨便罵別人笨蛋XD







最近很開心
幾乎找不到不開心的事
明天會一樣開心吧
哇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