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22:05:12黃傻_

捨不得 ./// 613520


 

 

 

 

 

 

 

 

 

 

 

 

 

 

 

 

 

 

 

 

 

 

 

 

離畢業的時間越近 感觸就越多
真不敢相信我已經在大成待了6年了

這時間未免也太快了吧!

大家都是我的寶貝

都好喜歡你們
對你們有好深好深的感情

想忘都忘不掉

你們真的是我最棒的好朋友了

畢業對我們來說不算甚麼啦..

真摯的友情才是絕對的 
 

 

好多話想跟你們說呢 
 

小甜甜偉恩妮

哈` 姐妹

 謝謝你有事沒事就來找我聊天 讓我很不無聊

 減肥成功哦 
 

 

小奎

數學有你墊底真好     
 

 

凸眼

每次跟你講話 你只會 摁...摁 ..  =       = "

讓人很無言...

不過我覺得你是個很有笑點的人 
 

 

阿公

每次鬧你都覺得很好笑

感覺妳好可愛 
 

 

 

吹牛高

哈` 吹牛功力不是蓋的

佩服阿!!!! 
 

 

小樂堡

覺得你是個很大方的人

也好可愛

躲避球也強到不行

厲害!! 
 

 

高個

噓~~~~~
總是很愛鬧你

不過你人算不錯啦

哈`

 

 

蟲蟲

哈` 越來越瞭解妳了

感覺你人很好

我的建議要聽進去蛤 
 

 

 

長官

謝謝小老闆

讓我們吃啵啵熊打折

你是個大好人 
 

 

阿達

小小的好可愛

魔術方塊也很強

話說...你不是說要交我麻  
 

 

斷奶

你真的很幼稚

老愛玩幼稚園小朋友的把戲

不過幼稚的可愛啦 
 

 

阿呆

哇` 6年了耶

會不會太巧

不知國中會不會同班厚

謝謝妳6年的陪伴啦

你對我來說是個超級好朋友

你人很好`  
 

 

牙籤

你阿你阿` 有時會跟我聊天

謝謝妳 
 

 

 

清源

哈` 脾氣改很多

人很好相處

謝謝你`  
 

 

老謝

哈` 常常鬧你

你人也很大方

謝謝你上次的那片巧克力土司歐~ 哈 
 

 

阿彭

常常請客

雖然雞婆

但幫過我許多事

謝謝妳 
 

 

小胖

常常鬧我啦`

會突然冒出奇怪的話

讓人覺得好笑

謝謝啦` 小胖

教室裡的笑聲有一半是你製造的

 

 

林承檥

唉...你這個人

真的很愛打我耶

哈`謝謝你曾經教過我數學

還有` 繽紛樂一條快還我 (我是不會忘記的) 
 

 

潘潘

跑步 跳高 壘球 跳遠 都難不倒你

真的超厲害

謝謝你

跟你要東西都會分我吃

很大方

感覺妳很好笑

人真的很好` 

不管田徑方面 功課方面

加油摟 
 

 

 

笑笑

4年了

是不是 有沒有

感情好到不行

常常聽我講很多事

就算畢業了

也要繼續聯絡噢

好朋友VIP留給你啦~~~ 
 

 

老媽:

對我來說你真的是不可缺少的朋友

你對我很重要

對我很好

人很好笑

常常跟你玩

謝謝妳 愛死你了 
 

 

佳勳:

做你旁邊的時候

你交過我很多數學

常常陪我聊天

看起來傻傻呆呆的

但是真的灰熊聰明耶

謝謝啦 
 

 

大條:

你` 我好愛你哦

秘密都跟你說

心事都跟你吐

人傻到不行 常常做出蠢事

在你身邊`

不管甚麼時候都會覺得好笑

好愛你` 謝謝妳 
 

 

簡予瑄:

謝謝你` 當我的超級好朋友

人大方` 我記得我曾經跟你要過東西吃

你也給我 真是謝謝妳

人變正摟

大正妹 
 

 

阿嬤:

常常做出很好笑的事

像上次衝100跑到一半鞋子就掉了

超蠢的

哈` 你說過我很可愛 好高興! 
 

 

芋圓:

正妹嘛

一整個學期幫我們訂正國語

真是太謝謝妳了

你真是好人 

 

 

大頭:

說我傻 但其實自己也傻到不行

哈哈`謝謝你常常借我東西

像前兩天我連續兩天沒帶湯匙

你都借我啦` 謝謝啦!!!! 
 

 

 

黃傻:

我要感謝我自己

在613交到好多知心朋友

 

 

小鹿:

脾氣改很多很多
你人其實很好

祝你早日贏過許心怡哦~` 
 

 

段佩玲:

很少跟你聊天

不過好羨慕你模特兒的身材噢ˊˋ 
 

 

映呆:

有一陣子跟你秘密通信歐~~

哈`我們快要畢業了

我相信你一定很捨不得我啦

哈` 我也是ˊˋ

當永遠的好朋友  說定摟  
 

 

馬玉:

你對我很好

好喜歡你

你是個大好人

很乖很可愛

謝謝你` 陪伴我4年 讓我這麼開心 
 

 

毛毛:

很活潑

之前做你旁邊時

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呢 
 

 

許心怡:

很少跟你聊天

但覺得你好可愛

加油摟! 
 

 

登登登登登登  ~~~~  

 
趙美女

感謝您兩年的照顧

不論是田徑 學業 都很認真

上課是常常跟我們聊天

讓我們感覺很像在上課

又很像不是在上課

謝謝你摟 ` 老師

好愛你`

最捨不得你啦ˊˋ 
 

 

 

 

 

613的大家 畢業後記得一定要記得我蛤

我會永遠永遠記住你們的

哈`

 


 

 

 

 

 

 

 

 

 

 

 

 

 

 

 

 

 

 

美女潔 2009-03-13 12:25:01

看完好感動唷~
超想哭的啦~
但是你幹麻偷用我的&quot寶貝&quot
這是我專用的,下次借用要先說~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
快畢業了真的很捨不得大家ˊˋ
哈` 現在講還來得及麻?!
2009-03-20 20:08:18
小鹿` 2009-03-07 20:17:05

我好可憐喔`
連續2天蛙跳
100m+100m=200m
整個腳酸痛`
許心怡
我恨啊~~~

版主回應
哈哈` 加油啦~` 2009-03-07 20:19:15
阿嬤` 2009-03-07 19:34:27

報台的帳密忘了 ( 唉 ..

`這佈是重點 =)

`那個鞋子掉 我快笑瘋 - -

`哈哈哈哈哈_要保持聯絡噢

版主回應
哈` 真的超蠢的!!!
保持聯絡 這是一定要的阿
2009-03-07 19: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