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4:27:19黃傻_

過年__ 2/11更新



嘿!年過完了

好快好快

 

在花蓮

天氣好好歐~~~~

 

 

 

除夕

這天的菜好豐富噢

8菜1湯

哈哈哈  吃好多 `

 

 

初一

 

今天一早

我爸就帶我們去看花海

 

這張從上面拍下來的

好漂亮~~~~~~~~

 

 

 

 


笑的很燦爛~~ 哈哈

 

 

 

花海旁邊有好多用稻草的作品

都做的好厲害


旁邊的人也是稻草做的噢

 

 

 


我跟我姊交換鞋子

他說這樣很酷~

 


做的超精緻的~

拍手!!!!!!!

 

 

 

 

 

 


燒肉粽~燒肉粽

好吃嗎?

 

 

 


瘋了瘋了`

看到甚麼都想吃 = = "

 

我在模仿稻草人的動作

有迷有像?

 

 



哈哈哈` 有像有像!!!!

 

 

 

 


 

 

 合照

 

 


全家福

 

 

 

程的時候

我們走玉長工路

有看到

很興奮的脫了鞋子就下去玩  一 U 一

 


還沒完過癮

我爸就說太危險了叫我們全部上來

不過我有碰到海水`超冰

 

 

初二

 

我有玩煙火噢

還有放鞭炮

我玩了好多隻仙女棒 XD

 

 

初三

這一天在家裡玩

躲貓貓

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一直沒找到我

害我躲到流汗

 

初四

 

這天啊`

我和老姊去跑步

跑馬路

來回跑剛剛好4公里

好累哦

 

不過

在路上有看到吉蒸牧場

 


 


哞~

 

 

 

 

初五

 

這天可是個大日子噢


今天聰明人生日

這張好呆歐!

 

許願的時候我講了好多願望

是秘密 噓!

 

 

我還有許一個願望

就是不要畢業

希望可以實現

不過不可能啦!!!!!!!!

 

初六

 

我就要回桃園摟

再火車上一直睡 一直睡

那個火車還有電燈桌子

仔細看仔細看

後面還有跑馬燈

 

 


又在吃

 

 

 




大家新年快樂


祝大家紅包收多多


阿我的紅包也不要忘記毆

 

2/2號今天去集訓

看到好多同學和老師

好開心 !!!!!!!!!!!!!!!!

 

 

 補充一下嘿

 

 

 


這次生日超開心的啊

有收到卡片和禮物還有生日快樂 






★.謝謝大條


手藝很好我很愛

親手做禮物給我

超感動的啊


越看越喜歡

越看越可愛

 

塞滿了棉花

好Q~

 

 



大條送的卡片

寫了滿滿的傻 =  = "

 


哈哈` 他把那隻貓畫成我耶

好喜歡

 

★.謝謝住動

送的卡片啦~~

小小卡片心意滿滿

 

 

 

 

 頭請歪著看

我忘了把照片轉過來 = =




★.謝謝吳笑笑

送我巧克力
好精緻~

好喜歡

><

 

 
 
我捨不得吃啦~~

不過到最後吃光了 XD
每顆味道都不一樣歐

吃每一顆的時候都有點期待的感覺呢

很感動啦~~~~~`








★.謝謝阿彭

跟笑笑都是送巧克力

這年生日我吃了好多巧克力

 

光看包裝因該就花了不少錢

 

 

 
裡面有八顆巧克力

我吃掉了幾顆

 

 
 

酒巧克力 = =

總之謝啦

 

 

 

★.謝謝小甜甜偉恩妮

你送的卡片和繩子
我也會留著啦


 

那個繩子是手鍊

 

 

 

傻一歲  = =

哈哈`

不過他有記得我的生日耶

真厲害

我也有記得你的生日歐

就是9/21嘛 哈哈

 

 
他畫的` 有像

不過我臉沒那麼呆啦 !

謝謝你啦


 

★.謝謝大頭

送我親手做的布丁

很....好吃啦

謝謝妳哦

 

 


★.謝謝映呆

送我卡片和鏡子

真的是超貼心的

很可愛啦

 

是鏡子歐

剛剛好我的鏡子不見了

這個禮物送的真剛剛好

好喜歡~~~~~~`


映呆的卡片寫的滿滿滿

就知道他多愛我了啦~~~`


 

★.謝謝芋圓

送我超可愛的卡片

很喜歡

雖然已經過了

但他還是很誠心的寫了張卡片給我

好感動

 


KISS KISS ㄇㄨㄚˋ ㄇㄨㄚˋ

很開心

 

★.謝謝阿嬤

送我布丁卡片

也是很開心

 




你的祝福我就收下啦`

希望真的能傻人有傻福

 


謝謝台客族
還有其他人的祝福
第一次收到你的卡片
謝謝你們

我很感動很感動

你有記得我生日

我更感動
還有我家人幫我過生日
非常謝謝你們你
好開心餒  :目


 

 



 謝謝你們  ㄇㄨㄚˋ



 

 

 

 

 

 

 



上一篇:大條家`

呆子 ☆. 2009-02-12 19:52:30

哈哈`
太聰明了我=ˇ=
那隻貓跟你也有點像欸xD`
生日快樂!!!:目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歐
你的生日快樂我就收下
2009-02-18 15:57:44
小萱 2009-02-12 17:53:16

拍謝啦..

禮物禮拜五才能給你..

因為最今在忙教室佈置的事情!!

所以忘記給你了@@

我是真的有買噢..

真的拍謝啦

版主回應
摁`謝謝 2009-02-18 15:56:52
果凍 2009-02-10 16:08:43

嘿~
有沒有想我呀=D
還是說你忘了我了=[


-

雖說有點晚了,
但還是要說...
新年快樂阿!!

--

花蓮真是個好地方:)

版主回應
同上 ` 2009-02-10 18: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