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0:53:11黃傻_

很特別的練習`

這天我找了好多人一起去學校練習

有: 我、大條、大頭、潘潘、小胖、阿呆 、陳籐、笑笑、映呆、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有要集訓的人通通都有來

但小甜甜偉恩妮怎麼沒來勒?

我有打電話找他噢

可是他阿公說他在洗澡

就沒聯絡上`

這是巧合 = U =

 

佳勳是因為生病所以沒來

 

 

 

到了那邊`

小胖說:反正人都還沒到齊.就先玩一下吧!

我們在又在遊樂設施那玩鬼抓人=       =

不知道為甚麼

這個遊戲超好玩的 XD

 

後來阿`

映呆來了

我就衝過去兩手張開

他的手也張來

一開始我真的要抱她

結果沒想到

潘潘跑在我後面

不死心硬要抓我 =         =

真是的.後來還是被抓到

我還是繼續朝映呆前進

結果我碰到映呆的時候說:耶` 映呆當鬼

她好像以為我要抱她

映呆傻眼了...

哈哈`

 

 

後來我跟大條太渴了

就跟潘潘要水

他說可以給我們噢

因為它的水實在太好喝了

 

就把它的水全部都到光了

只剩下空瓶子  =        =

 

 

 

後來笑笑來了

映呆和笑笑就說要幫我們買飲料

我們還是繼續玩`

完全忘了要練習這件事

後來在溜滑梯那玩牌

陳騰的鞋子有毛毛蟲

大家就來殺毛毛蟲啦

 

結果`潘潘的奶茶倒在他的包包裡

還是不死心的硬要把她喝光

拿著吸管在包包裡喝 =  = "

超儉省的

不過他的包包材質真好

都不會漏奶茶耶 哈哈

 

後來又繼續玩鬼抓人了

不知道誰當鬼好像是潘潘吧

硬要抓` 後來我又被抓到了

我就急著跳下去當鬼

潘潘急著走出來

我一跳` 他一走

誰知道` 時間點那麼剛好

我踩到他了

老實說飛的蠻遠的

 

不過我們又繼續玩

玩到一半

潘潘剛好在我旁邊

他就說;欸` 你....到底幾公斤阿

甚麼嘛!我才3公斤耶

潘潘說:我脊椎骨都快斷了

有這麼誇張嘛

 

 

後來玩一玩

潘潘走過來

我的頭敲到溜滑梯了

潘潘笑的超大聲

說:終於有人比我痛了

一人一次扯平了 = U =

 

後來阿公有來耶`

有一會兒阿公和大條同時不見哦

不知道去哪.......

 

後來...小胖說他有個計畫

『綁陳騰』

映呆就問我說:甚麼甚麼?

我就在他耳邊小小聲的說: 綁......陳.....騰

我講完後` 他們就說:你講的大聲耶` 我都聽到了

一開始陳騰就一直跑跑跑

小胖和潘潘就把他押住

我們幾個女生

也跑跑跑

咦?看到操場上有脫把

笑笑大喊:繩子

我們就拿拖把繩 綁陳騰

還真的可以綁耶

第一次發現拖把有這種功能

 

後來...完了很久

就各自解散啦`

今天有流到汗!不錯

上一篇:四季百惠

下一篇:大條家`

緯〃ˍ◆ 2009-01-24 01:00:24

下次找我找我啦 我的手機0917491218唷

版主回應
摁` 2009-02-02 12:33:06
大條__★)) 2009-01-23 13:58:03

> < 你都在玩

我很認真的再練習噢 !!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
你很認真的在玩鬼抓人 = = ”
2009-01-23 1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