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6:16:50我不是天使

燒肉粽

『燒~~~~肉~~~~粽~~~肉粽~~燒肉粽~~』
一聽到廣播的車聲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我的眼淚已經不會再落下了
但我始終不懂

為什麼要哭?
勳給了我一個好解釋
『因為他的聲音聽起來很寂寞』

那天,和哥哥一起在客廳看電視
聽到寂寞的廣播車漸漸逼近

哥哥對我說『聽到這個聲音,好難過..』
『為什麼?』我說

『因為以前,聽到這個聲音的時候,
都是被爸爸打,含淚寫功課的時候』

原來如此..
那我悲傷的淚水的原因,也是這樣囉...

我以為躲在都市裡
就聽不到傳統的廣播車叫賣的聲音
我想躲的 想逃避的

不僅僅是廣播車..
還有...『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