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7 14:48:53芭納納

我以為

無意間想起FB還有網志這個咚咚, 我還以為不再有人使用網志這個功能了
沒想到點進去居然發現最新好友的網志是在前幾天發布的, 驚訝了一下

雖然也才寥寥幾篇的網志, 但是感覺寫網誌的是真的很有感觸才會願意花時間把想法化為文字打出來
看來看去是用這個功能的其實也只是那幾個人而已, 以前在無名小站, 還有報台都能夠看到很多的文字

FB更加方便了, 但是感覺少了很多甚麼, 單純的文字心情敘述

FB從單純的社交方便, 變成一個枷鎖, 想丟了又不捨得, 因為有很多"朋友"只存在FB, 沒聯絡但是卻保留著, 因為那是唯一還可以知道以前的"朋友"的動向, 即使不聯絡, 看到對方的好也會覺得開心, 看到對方的不好, 也會覺得難過, 偶爾只能留下一句"加油", 但是搞不好對方已經不記得自己的存在

FB也有很多的人似乎也不再使用那個帳號了, 太久沒更新, 也沒活動的跡象, 以前很好的朋友也不知道在哪裡, 找不到了, 也很難過之前聽到同學癌症去世, 去噗浪還看到他在我的好友, 點進去已經不會再有人更新...

我以前以為長大了就是我以為的大人, 但是根本就不是, 從來沒人告訴我長大是那麼的累...

從來沒想過, 原本以前那麼好的朋友, 現在變得陌生了, 就連說話都變客氣了...

其實就算長大了也沒什麼改變, 以為的改變都沒變, 說好的要改變自己, 從來沒實現過...






回憶過去好像有很多發生, 但是又覺得空蕩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