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22:53:49芭納納

乾脆閉嘴好了?

不爽別人自己os發文罵罵發洩不行嗎?
麻煩耶,好想刪除FB...
家人啦,朋友啦,需要應酬的人啦...
好煩...


感覺怎樣做都不對,可以不要打擾我嗎?
你們愛怎麼想是你們的事情,不要干涉我的事情...
因為你們不會為我的人生負責,所以給我shut up!!


學習這麼多年還是很難保持冷漠,無動於衷...
繼續學習甚麼都不說,忍耐就好...
因為說出來也很麻煩,不說出來也還是一樣...
沒差...


我shut up,你們也給我shut up就對了...


乾脆閉嘴好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