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0:30:49芭納納

颱風天的中秋節...

唉唉...我的烤肉...就這樣被颱風吹走了...

唉唉...外面是颱風天,我這2天過得也很颱風...

老姐的朋友要來,順便帶東西給我,但是星期五,颱風開始...

我的新leader也是星期五到台灣,颱風剛開始...

======================================================

剛上課的第一天就遇到了超級無敵大的困難...

分組也...自選賽還好已經選了,育秀盃決定一個人做,題目是食物~

哇哈哈...

感覺這個學期也沒有那麼好過,這只能怪自己人際關係不好嘍~

So What? Be Myself~
Don worry be happy~

====================================================

中秋節阿~

阿阿阿~應該打個電話回家才對~

老爸,老媽我愛你們~

謝謝老姐的月餅哦,愛死你了~

================================================

中秋節還發一堆牢騷...

根本就是颱風害的拉!!

coco真的很摳,明明應該不用工作的,結果寶貝還是要去...

================================================

最後的話

是給最疼愛我的阿嬷的~

因為今天是她的忌日...

阿嬷!中秋節快樂!我很好,不用擔心~

我愛你哦!


dion2222 2008-09-24 22:15:19

蓋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