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23:37[藏鏡人*]╴丁丁 ♪

[很笨*]

剛剛的我,










很笨!














以為你會密我,



















所以沒跟家人出去吃晚餐,















結果,


















隨便!





















看來你不覺得你錯了,





















也許你真的沒錯,


























真的是我越來越貪心了嗎,



















情侶不就是該這樣,

























愛在一起






永不分離嗎?!



















那我懂了





















以後的我,

















會守分寸,

















不會再對你毛手毛腳了,
































就快滿五個月了,
























哈!
























第十四天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