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21:16:39Stamp

生之戀-8

Angel-19
『妳讀高中幾年級?』
「我啊!我已經畢業了!」
『是哦!妳是今年考大學嗎?』
「嗯!」
『我也是!妳是自然組還是社會組?』
「社會組」
『我是自然組的考生』

「你讀哪間學校啊?」
『讓妳猜!』
「南一中?」
『不對!』
「南二中?」
『也不對!』
「長榮、瀛海、崑山、大灣、新化、新豐?」
『都不對!』
「你到底是讀哪間高中啊?」
『我沒有讀過高中!我不是高中生!』
「騙人!你看起來就是一副書卷氣很重的高中生」
『有嗎?可是我真的不是!』
「你不是有去考大學嗎?」
『不是高中生就不能考嗎?』
「這…」

『我是讀五專的』
「真的?看不出來耶!」
『是真的!』
「五專生不是很愛玩嗎?你看起來不像啊!」
『妳說的是一部分的五專生,不代表全部!五專生也有很上進的』
「像你嗎?」
『我很愛玩的!』
「騙人!」
『是真的!我還曾經跟同學出去玩時,半夜在房間裡載歌載舞的』
「有人看到嗎?」
『當然有啊!班上四個女生有看到!』
「你還跳給女生看!你該不會還有脫衣服吧!?」
『喂!你當我什麼啊!我只說我愛玩,沒說我放蕩!』
「呵呵...!你自己說啦!我什麼也什說!」

『嘿!妳喜歡陷別人於不義喔』
「哪有!」
『好!沒有…沒有!我本性就如此,可以了吧!』
「你惱羞成怒喔!」
『沒有!』
「真的???」

『小姐,妳可以別再鬧了,好嗎?』
「呵呵...我長這麼大,還第一次被人叫小姐!」
『我叫錯了嗎?要叫妳先生嗎?』
「ㄟ…換你在鬧了!」

『妳以前常被別人怎樣稱呼?弟弟、哥哥?』
「我以前是比較像男生啦!」
『所以…』
「所以常被誤認為是男生,外號當然也好聽不到哪去?」
『現在不會了吧?』
「比較少了。不過認識我比較久的人,還是會偶爾拿外號開我玩笑」

『彼此!彼此!』
「怎麼?」
『我也常飽受一些莫名外號的困擾』
「說來聽聽」
『我們班因為女生比男生多了三倍,所以待久了就會行為模式變的很娘』
「會嗎?」
『行為模式變得娘後,連外號也被取的很娘!有次,我跟我同學出去玩時!我跑去游泳,我沒告訴她們我去哪,一來她們都是女的,二來是我想要保有一點隱私!結果沒想到她們因看不到我,便四處找我。跑到泳池後,找到了我,便開始變態般地偷窺我的佼好身材,品頭論足我的小腹肌!』

「你是自戀還是有病?」
『喂!我還沒講完…正當我察覺有好幾道眼光往我身上瞧時,我已經被看光了。想遮掩也來不及了!』
「這跟你的外號有什麼關係?」
『結局是…吸引她們的,不是我的佼好身材,也不是我的小腹肌,而是我戴在頭上的黃色游泳帽。她們說那頂黃色泳帽,讓我的頭看起來像鳳梨。又因為我動作被她們視為有點娘,所以我的外號就這樣誕生了!』

「到底叫什麼啊?」
『鳳梨大姊頭,簡稱鳳姊!』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