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22:52:13Stamp

生之戀-7

Angel-18
7/24
星期五的晚上
我又準時出現在體育場
而那三個小鬼
…也是!
>>>為什麼我還帶著惡魔之子們呢?

我在體育場裡走著
細細地回想昨天吃完冰的情景……


『妳明天還會來吧?』我小聲問她
「會吧!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特別的事,我想…我想…』
「你想…怎樣?」

「舅舅想要妳陪他啦!」阿緯說
『阿緯你別老是亂說話…』我抓著他的頭,學蠟筆小新的媽媽,轉他的頭
「我哪有…」阿緯痛苦的叫著

「呵呵...你們的感情真好!」
『不…妳不了解的…』這時換我痛苦的叫著,因為換蠟筆小新轉他媽媽的頭

「你們明天還會來吧?」
『會啊!我每天都來!』
「要記得帶他們來喔」
『啊?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你們大家啊!」

“Angel到底是喜歡惡魔之子們哪一點呢?”我疑惑地想著
“本來想說今天可以一個人來的,沒想到Angel卻要我帶他們來”
“大概她還不知道惡魔之子們的恐怖吧!”

「嘿!」
我回頭看,是Angel
「你又在想事情了嗎?」
『嗯!』我點頭
「那三個小孩呢?」
『等一下他們就跑回來了!』
「你不擔心他們嗎?」
『他們很聰明的』
>>>其實我想說…他們很恐怖的!

「你這個舅舅不太負責喔!」
『我一直都是這樣帶他們的』
「不怕出事嗎?」
『太限制他們的行動,倒不如就別帶他們出來!』
「也對!不過我還是有點不放心耶」
『看…阿偉在那…阿芬、阿芳在那』
我指了三個小鬼的方向給她看

她對我笑了笑
「你還是有在顧他們嘛!」
我笑了笑,對她點頭

「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你打算何時才告訴我啊!」
『喔!抱歉,我叫張維道。思維的維,道德的道!』
「張維道!好特別的名字喔」
『有很奇怪嗎?』
「不常聽到!還有應該叫特別,不叫奇怪」
『啊?』
「奇怪帶有諷刺的意思,表不正常!特別代表與眾不同,但不表不正常」
『哇…妳真是博學多聞』
「哪裡,我只是希望你別誤會我的意思!」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