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21:27:26Stamp

生之戀-6

Angel-17
我、Angel、阿芳、阿芬、阿緯
一行人坐在一家冰室裡
吃著杏仁豆腐冰
我跟阿緯吃一份
Angel、阿芳、阿芬吃一份

「原來他們是你的外甥啊!」
『是的!沒錯!』
為了讓Angel徹底了解我跟惡魔之子的關係
我不知花了多少口水及時間
才讓她明白
「我還以為你這麼年輕就當爸爸了」
『我沒這麼有福氣』
>>>也沒這麼不幸,當惡魔之子們的爸爸

「姊姊!」阿緯叫
「什麼事?」
「妳叫什麼名字?」
「我叫吳佳琳,你叫我吳姊姊就可以了!」
Angel轉過頭看我
「佳麗的佳,琳瑯滿目的琳。你呢?」
我又被Angel的微笑煞到了
腦袋頓時抽了筋
『啊?什麼?』
「我問你叫什麼名字?」

阿緯聽到了Angel的問題然後說
「我叫李冠緯,今年六歲!」阿緯說著,雙手還比個七的手勢
「妳們呢?」Angel將目光轉到阿芬和阿芳身上
「阿芬是姊姊」阿芬拿著吃冰的湯匙舉著手說
「阿芳是妹妹」阿芳也學她姊姊的動作
「我妹妹今年三歲」阿緯說著,手筆著四的手勢

「他們三個好可愛喔!你是個幸福的舅舅」
『是嗎???』我苦笑著
>>>是我的話絕不會用可愛這種字眼來形容他們
有另一個比較符合實際的情況
叫’可怕’

「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
『我…』
我又腦袋抽筋了…因為她的眼睛

她的眼神好像會微笑
會對人微笑
無庸置疑的
我被這種微笑迷住了

「呵呵...你怎麼老是怪里怪氣的」
『啥?什麼?有嗎?』
「你是不是在想什麼事?」
『沒有啊!』
「真的?」
>>>當然是真的,看著Angel還在想別的事的人
叫瞎子,我又不是瞎子!

這時,阿緯突然大叫
「吳姊姊,我發現一件事!」
「什麼事?你知道你舅舅在想什麼嗎?」Angel問
阿緯大吼的說
「舅舅愛上你了!」

我差點被杏仁豆腐給噎死!!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