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9 16:52:33Stamp

生之戀-4

Angel-11
我呆了呆
不是發呆,是看呆了

『謝謝!』我好不容易擠出一句話來
「不客氣,不過你應該謝謝的人是我同學,是她發現你的東西的!」
『謝謝!』我又說了一次
彷彿我成了智障
只會說這兩個字
「嗯…不會」
她轉身就要離去


>>>這不是你最好的機會嗎?趕快去對她說話啊?
…喔…我不太敢…我不知該說什麼

>>>你這歪種,死娘們!快點去給我攔下她!
這樣做太唐突、太衝動了!會嚇到她的

>>>閉上你的鳥嘴,趕快行動,不然…
不然怎樣

>>>你會一轉眼成千古恨。永遠沒機會了!
哇!這麼嚴重

>>>知道還不快去
我可以先回家練習一下嗎?

>>>喂…她可不一定以後還會出現,你自己想清楚了!

我的心一直在天人交戰著


最後
我的勇氣仍然沒有讓我去跟她說說話
她漸漸走遠了
我的機會也漸漸遠離了
>>>沒用的男人、沒膽的男人

好了
別再苛責我了
有色無膽不是罪
不懂得搭訕妹妹
理應獲得同情
不過我相信你們一定不會對我有任何同情
因為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沒種
好好地讓這種可遇不可求的機會跑掉…
我自己都搥胸頓足的

回到家
我開始反省我自己

明天她應該會來吧?
今晚要好好計畫一下
希望明天能因為有了準備
表現不會像今天一樣白痴

看了一下報紙上明天的星座運勢
嘻嘻…明天我的運勢極旺
有可能跟喜歡的人有意想不到的交集
哈哈…她非我莫屬啦
哈哈哈…她是我的囊中物啦

不小心笑太大聲
被我妹聽到
「哥,你在發春啊?」
『唉…你不懂!』
「對,我不懂你是有病還是腦袋裝屎。
一個人發神經地興奮大笑,你該去看醫生了!」

好個牙尖嘴利的妹妹
罵人不帶髒話
卻又殺人於無形


Angel-12
在深深不知幾許的深夜
我正在進行一個
會讓人覺得我是
龍發堂資深堂主的行為

我反覆模擬我跟她的美麗邂逅


假如她是個羞澀女孩的話~~
『小姐!昨天真是謝謝妳』
「不會…」
『很抱歉沒有好好答謝妳』
「不會!不客氣」
『我有我的原則,我必須好好答謝妳』
「不用了,真的沒什麼」
『不行!我有我做人的原則,我必須請你吃一頓晚餐』
「嗯…」
『千萬別拒絕我,讓我成了沒有原則的人』
「這…」
『好喔!?就這麼說定了。』

哈哈…太令人興奮啦!


假如她是個寂寞女孩的話~~
『嗨!小姐!一個人嗎?』
「嗯…」
『我也是一個人』
「正好你可以陪我一起運動,不是嗎?」
『對!妳說的沒錯!』
「我好希望你陪我的不只是只有運動的時候」
『我願意在妳任何需要我時間裡陪妳』

哇哈哈…太爽啦!
我一面笑著,一面槌著牆壁


假如她是個熱情女孩的話~~
『對不起,小姐,打擾了』
「你是?」
『我是妳昨天撿到眼鏡的男孩,昨天十分謝謝妳』
「喔!不謝,不謝」
『請問我該怎麼答謝妳』
「我什麼都不缺,只缺男人」
『妳的意思是…』
「你來當我的情人」
『這…好嗎』
「我沒問題」
『…好吧』
「來!跟我來廁所」
到了廁所後
『來這裡做什麼?』我問
「這裡比較沒有人,辦事比較方便」
說著便往我臉上親著、兩人的身體磨掙著

哇哈哈…哇哈哈…
‘爽’字乘上N次方
我在地板上跳著、手槌著牆壁
手足舞蹈加上開懷大笑到流出口水的樣子

「哭夭!吵的你祖母睡不著!(台語)」
一個鄰居開窗戶對著我的窗戶大叫
嚇的我停止所有動作
關了燈,擦擦嘴角的口水,趕緊睡覺去

Angel-13
「舅舅,起床了」
這不是我外甥女的聲音嗎?
還是我在作夢
算了,別理它,繼續睡
我昨晚可是排練到一、兩點才睡
好累喔…
累到夢到外甥女來叫我起床

「舅舅!哈…我來了!」是另一個聲音
這聲音從我房間外闖入我房間內
聽到這聲音
我知道
我即將開始悲慘的一天
這是我外甥的聲音

他叫李冠緯
我叫他惡魔之子
>>>為何要這樣稱呼他呢?
他喜歡玩些不是正常小朋友在玩的遊戲
也很會搞破壞
凡是被他看上的
不管是人是物
都不會有好下場

現在我成了他的獵物
我的房間成了他殺戮的戰場

他一衝進我房間
也不管我身上有無衣物(因我有裸睡的習慣)
就掀我棉被
嚇得我像是被色狼脫去衣物般
花容失色

他看我身上沒有衣服
就脫下他的衣服
『你幹啥?』我問
「我們來玩摔角」
『靠!玩你的頭』我趕緊找我的衣服穿
「喔…我不管…我要玩」
他脫完衣服,爬上我的床,用手臂勒住正在穿衣服的我

>>>這小鬼一定看太多Z頻道,要不然就是惡魔轉世

見他已採取攻擊
我知道這是一場非戰不可之役

>>>可悲啊!一早起床就得玩這種變態遊戲


經過一番激烈床戰
我終於以速戰速決的方式解決他
>>>我可不想再次被人開窗戶大叫「哭夭…」

「舅舅,好好玩喔!下次我還要玩!」
“我哩!下次我一定要鎖住房門不讓你闖進來”…我心想
我穿好衣服走出房間

「舅舅~~」兩個長聲叫道
是我兩個雙胞胎外甥女
她們是冠緯的妹妹
都還在上幼稚園中班
姊姊叫李琪芬,我都叫她阿芬
妹妹叫李琪芳,我都叫她阿芳

『阿芬、阿芳妳們來了喔!有沒有想舅舅啊?』
「舅舅抱抱…」
『舅舅剛剛跟你哥哥玩摔角,手沒力氣了』
兩姊妹面面相覷
然後齊聲說:「我也要玩…」

>>>惡魔之子的妹妹,終究還是惡魔,不是嗎?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