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22:52:55Stamp

異想

可能是我體內激素分泌旺盛
有時我會有莫名的影像出現



我滿愛搖滾樂的
一聽到搖滾樂身體會不自覺得跳起舞來

不過若有不認識的人在場
我是不輕易 隨便展現我的舞技的


有天早上沒課 來到圖書館看書
進圖書館後 搭上電梯
這時發生一件奇怪的事
我聽到了bon jovi的it's my life

我的身體開始隨著音樂擺動

隨著音樂的節奏越來越強
我的身體 失控了 就在只有一個人的電梯中


後來想說反正只有我一人 電梯我從1樓坐上6樓 門也不會那麼早開
就所悻地在電梯裡 跳起我的拿手舞技


閉上眼 不知陶醉多久
睜開眼 被眼前的景象嚇一大跳
不知何時 電梯門早已打開
外面站了一大群人 電梯樓層標示3

意思是電梯並沒有照我計劃 爬到6樓才開門
它早就不知開多久 外面一群人也不知看了多久

這場異想
就在我滿臉通紅 衝出電梯
一群人滿臉疑惑站在電梯口 不知是否該進電梯中
劃下 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