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7:58:20糖果*蘋果 ヾ

【 新埔 】 校慶日 *

今天去 新埔校慶 = ]


我七點就到喏喔 =


在路上 遇到喏巧雯姐姐 = )) 哈`


還好有尤" 順 " 菊 " 雯 "


佈然 我早就進不去喏



後來` 和兩個人先後借喏他们的外套 = 謝啦



不过 還真危險 = [



只有我穿著便服 穿著新埔外套 = 還滿奇怪的.


遇到喏好多人`


哥` 別再用我手機傳簡訊給他啦 尷尬死惹 = [


廷` 我怎麼会不認識你呢`


琪` 超想你的啦 = ] 你畫畫好漂亮`


媛` 你還是一樣很漂亮= ]

綠` 你還是一樣很高呢 )) 還是我根本沒長高呢?

侯" 瑋 " 凱 三人組` 形影不離呢 (( 一直笑我 = [


白` 正咩 = ]


邱` 你是笨蛋嗎? 一直打我


蔡` 你是豬喔? 叫你不要用我還用 ` 你應該被水球砸的很爽吧?


思` 好久不見呢` = ]





還有好多好多人` 都好久不見呢 = ]

早知道 新埔比較好 = ] 嘿嘿



哥是笨蛋 = =


一直打我 = [





還有還有 ` 婐遇到學弟


她跟我說 上去樓上會被趕下來

可是ˋ 我上去沒事 ==
拂塵 2012-10-30 05:48:31

祝~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