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3:03:47♡康董♥

暑假生活--"虛驚一場"  〔滑鼠篇〕

哀~~~~~~~你們各位沒發現嗎!?

我好久沒上了!因為滑鼠竟然"壞了"~

(你們一定覺得不可思議~!!)

正在玩[GBA exe]的我...突然滑鼠左鍵壞掉!!

(ㄟㄟ~~"exe"檔絕對少碰..會中毒)

當時..我還以為中毒了....

心裡頭很悶很悶...

大人都不在....只有我一個人正在偷玩電腦...

常常把電腦弄壞....真是一個壞孩子!!

我的滑鼠"左鍵"秀斗~~嚇死我了!!

當天是星期六...隔天星期日...

一定要在星期日休完..(我打文章是星期日)

到了星期日~怎麼辦...希望上帝能修好我的滑鼠...

我很愛禱告....幾乎禱告都能實現....

星期日晚上..也就是現在...

我勇敢跟爸媽說這件事....

爸媽回答..居然是..我也又過這樣子耶~~

差點當場昏倒..

真是虛驚一場...

幸好我們家有一個用過的滑鼠(還沒壞啦!)

裝上去...好勒~~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