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2:58:43天使&惡魔 

蟑螂哲學

前幾天躺在床上看書時

忽然聽見有怪異的聲音

起身查看時

發現一隻小強在床上奔走

嚇的我魂飛一半心跳兩百

但不打死牠恐怕無法安心入睡

只好拿起武器"拖鞋"

強裝鎮定戒慎恐懼的找尋牠的蹤跡

數度找到小強的蹤影

但牠逃命的速度比噴射機還快

最後終於在報紙堆中發現牠並結束他的生命

看著牠腳斷頭歪肚破眞嘔心

就把牠踢到門外

等睡醒再處理牠的屍體

第二天醒來

發現小強的屍體不見了

到處尋找還是沒見著

直到第三天居然在三樓的浴室門口(我房間在四樓)


發現一隻面熟跛著腳的小強

這次管他三七=二十一還是三十一

拿起武器使盡吃奶的力氣用力的給牠致命一擊

觀察兩天

確定屍體沒移動

才把牠送進牠該去的地方(垃圾桶)

覺得蟑螂很嘔心很可怕
尤其是會飛的那一種
但又覺得他的精神很值得人學習
儘管他已腳斷頭歪肚破
卻為了生存努力的從四樓爬下三樓"療傷"
人也應該如此才對
不管遭遇何種挫折
都應該努力的讓自己再站起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女人 2008-07-25 01:20:53

哈~哈~哈~!!一路你是來搞笑的喔
每次看你的留言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還兩個正咩咧!我擔心你會不夠力
地府不知有沒有賣威爾鋼
順便燒個十顆給你
至於正咩嘛!!阿匹婆跟素珠你"抹用"啦
我跟你不同等級
我一定是上天堂的
你有什麼需要打手機去天堂給我
我再派快遞送去給你
對你很好吧!有沒有感動的流下眼淚

一路 2008-07-24 22:57:40

=   =凸

怕他喔~他又咬不到我

也打不到我><

嘿~大屁股~咬我呀~

小新的姐姐~   

『 小  薇  』

大屁股~~~










壽枝媽~要來幫我"捻香"喔

燒兩個~正咩給我~和法拉利

給我唷︿______________︿

我不要大屁股的唷  >\\\<



我在下面等你~妳要來找我唷。。。


咻~咻~咻。。。。。。。

打到回地府囉~

小女人 2008-07-24 03:01:46

你完蛋了
不買就不買還嘴賤
這下會死的更慘
除了帶水果去可能還要帶付柺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