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1:18:34~小姿~

愛情學院 P two

新增一個人物:賈索 新增第二個人物:費雪
一個禮拜過後,
ㄆㄎ跟艾娃說,
<希望這件是你不要告訴大家>ㄆㄎ說
但是艾娃卻忍不住告訴她最要好的朋友賈索,
我跟你說一件事,
<ㄆㄎ說她喜歡我>艾娃說
<真的嗎>賈索說
<讓我好驚訝喔>賈索說,
一個禮拜過後,
有一次在上體育課,
ㄆㄎ跟我說
<你幹嘛跟賈索說阿>ㄆㄎ說
然後艾娃也不知所措的,
想說算了,
一節課過後,
賈索跟艾娃說
<ㄆㄎ說他已經不喜歡你了>賈索說
<他說他只喜歡你一個禮拜>賈索說
<他不想承認就算了>艾娃說
<反正我對他也沒什感覺>艾娃說
從那時起,艾娃很少和ㄆㄎ說話,
就這樣又過了一年,
(六下)
艾娃和ㄆㄎ的友情也慢慢恢復了,
就在畢業考,考完的那個禮拜,的某一節課,
老師開放了一節課,讓我們自由時間,
ㄆㄎ又問艾娃說
<你覺得我和費雪,哪個比較帥>ㄆㄎ說
費雪是ㄆㄎ很好的朋友,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艾娃說
<你們都是我的同學>艾娃說
<大家都很好>艾娃說
<你就選一個啦>ㄆㄎ說
<好吧!>艾娃說
<因該是你>艾娃說
ㄆㄎ聽完就興奮的走開
然後去跟費雪說
<艾娃說你很可愛>ㄆㄎ說
(其實是騙費雪的)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禮拜,
(離畢業只剩下一個禮拜)
……………..續………………..

上一篇:愛情學院 P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