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1:13:59(★) 蝦蝦哦哦哦"

(準備準備,),,。*





























太早起床了,所以好無聊噢=]




齁齁齁。









今天,和哈尼有約=ˊˊˊˊ=
還有還有,洨豪、阿煩。


他們都是閒閒沒事才找我們出去的= ]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噢齁,現在才11:30
要混到那麼晚,,
真討厭喇喇喇喇喇。228紀念日,要幹嘛?
有活動嗎?



還是要看我們那[偉大的總統]致詞芽?
<國文老師教的好,這叫做諷刺法。>




還是,要聽聽[教育部長]發表讀書感言?
<我愛妳,國文老師XD>







228是紀念那婦人嗎?賣香菸那個。是嗎是嗎?



那我下次也賣香菸在被打死,是不是也是我的紀念日芽?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真是真是真是奇怪吚 (!!








話說,基測倒數87?86?
忘了,算了。






今天只想穿耳洞,哈尼傳簡訊跟我說。不問他阿姨了,直接穿。
噢齁齁,哈尼是壞小孩XD



我只擔心妳會被罵ˊˇ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ˋ









欸齁齁,聽說我哥感冒了。
希望他不要傳染給我=___________=




我感冒,我娘會打死我。我哥哥都不會=3=
娘說我愛跑跑走,所以不准我感冒=_=



討厭鬼。







不管不管,今天要開心=]


等感冒再說吧,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