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3:19:54~汪狗~╭〥

5夜 ‧開心!

上面是西門的戰慄品! 它只要10元! 抓娃娃抓到的!

早上氣!

幫大家弄頭髮! 弄到手超噁!

大定型液當防蚊液噴喔! 噴超多! 整間教室都是!

到比賽前都超忙!

為啥都沒得獎! 氣! 音樂誰放的! 機車! 快了! 少2拍!

有嚇到!

數學老師! 啥鳥阿! 說那啥屁話! 都給他說!

說:不是常班喔! 你們沒得獎喔!

都給他說就好了! 氣!

我要找某人拍照!~ 他就在旁邊!
班導把拿走相機! 跟班導說我要拍正妹!
班導說誰叫你要拍我! 不給!
[每一次偷拍班導都成功!拍好幾張!]

超氣! 沒拍到!

放學在導師是外等老師!

跟歐玩太兇! 還親到他! 超噁! [親到肌肉護士]

[以不小心親到!皇帝 歐 差乖沒有!]

放學跟12個人去西門!
上公車! 沒人跟我座!
只好打給你某人聊樓!
跟他抱怨沒拍到她!
[路上還打給你ㄟ! 這次都沒被嚇到!
還很開心!我也不知道在開新啥!
打給你就在抱怨班導不給我相機!哈哈!]

到西門跟乖會合! 找半天! 才去吃貴族!

這次玩的有點太瘋! 還去鬧女服務生!

周董說:你會部會累阿! 要不要做下一起吃!

後來還!

周董還說:乖要找她拍照!

那個女服務生一值笑!

不過我覺得有點太瘋!

要離開我還一直跟他揮手說掰掰! 哈哈!

他還是一直笑!

到處逛逛回家!

快到家路上!看檢簡訊!

又打給某人一次!

這時候打給她! 我忘記說啥了ㄟ!

不過很開心! 哈哈!

這兩通電話! 一整個晚上開心的來源! 哈哈!

沒偷吃糖果喔!~



上一篇:買糖迷路記! 哈哈

下一篇:1.1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