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09:38:22小草苺

佛心來的孩子們..

12年免試升學中有一樣比序就是每個孩子要培養對社會的關懷也就是每個人每學期服務時數要滿6小時身為國中導師的我也同樣是國中小孩的媽是非常認同教育部這樣的政策

三峽好美!好山好水外!還有美好的慈濟!雖已九年級下學期了,班上的每一個人,服務時數也都是比序項中的最高分12分;我一問,要不要再去做環保,真沒想到24人舉手要去!真是讓我大大感動!還記得上次和他們來慈濟是1年多前的颱風夜,風雨交加的夜裡,我們的心好溫暖,因為為地球做環保!而這一次,孩子們不畏髒不畏臭不畏累,待在回收場裡3個小時!戴起手套做環保,幫助志工阿嬤師姑們;師姑說:『阿嬤們都一大早5點就來回收場,慢慢做;今天有一群小菩薩們來幫忙,阿嬤們好歡喜!』

 


善良的翊雯和自愛的曼璇



活潑的亭瑜和可愛的俞均


帥氣的 閶哥 Steven 和 承恩



班上最棒的惜福股長2人組



愛笑的筱璇 Kitty 怡珊



俞臣  牧群








喜歡你們的善良,更喜歡你們的笑容!對你們的喜歡正如草莓冰淇淋一樣!

 


每每聽上人開釋總是心裡滿滿的感動上人很重視教育這一塊我也告訴自己只要是對的事就要去執行帶著這群孩子們除了學校內例行的打掃我們還參加創世基金會老街募款募發票,孩子的熱情真的是讓我好感動,老街上、市場裡、三峽橋上和祖師廟前,都有他們的背影!






班上的孩子和我最相似的地方就是凡事不太愛計較還有只要是幫助人的事情孩子們也會很願意去行動這群愛將即將畢業我也很開心的是這群小桃李步出校門後一定會將善良的種子散播到地球的每個地方



謝謝你們,成就了我!我會記得你們的…..佛心來的孩子們

 






上一篇:再次相遇

james 2014-08-22 14:59:36

台長:快半年了都還不寫新文章,超期待喔 !請加油!

Bonnie 2014-03-17 12:49:33

師生都好棒喔~
戴墨鏡那張的妳看起來很像他們的姊姊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