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11:50:49小草苺

小王子的第一分

   


          最近因為世界經典棒球賽棒球成為大家每天打開話夾子的招呼語在我們家也成為餐桌上車上甚至床上的晚安故事每天大小王子總要反覆放送好幾回還意猶未盡

       

      小王子的棒球厲害指數可不是蓋的,美國大聯盟的各隊隊名、超級投手、球隊的Logo…他都如數家珍,好希望他把對棒球的熱情繼續橫向蔓燒,燃起他對學業的熱火,這是我滿心期待的!

   球隊比賽中,因為他加入的晚,一直是球隊的二軍,總要等到球隊狂勝或是狂輸,他才有嶄露頭角的機會;偏偏他又不是個愛出風頭的選手,教練選人時,他都悄悄地避開,不讓自己被看到,也許是自信心不足吧!而我們總是在加油團裡最大聲的那對爸媽!

   今天真是他球賽史中最令大家難忘的一天了早上輸了一場;沒想到常被三振的小王子,在下午這一轟,竟然跑上了一壘,….更令我們surprise的是,他,小王子,Jacky跑回來了!
   為球隊得了今天的第一分! We are proud of you !

  

   回程的路上,有著勝利的表情!

上一篇:我的80K

下一篇:純真年代

Bonnie 2013-03-20 09:58:17

小王子打擊好有架勢
跑步也超快的
得分的時刻阿姨也覺得好感動呢

小草苺 2013-03-17 12:07:08

我自己跑回本壘的時候好興奮!


小王子